2015星纪录之金诚 奥古斯塔再添中国小少年

高尔夫大师03-23 13:28

金诚是和乔丹· 斯皮思一样少年老成的球手,这么比较或许显得不在一个重量级上,但这两位球手在赛场内外都有着超越年龄的成熟却是不争的事实。2014赛季金诚在中国美巡 赛的最后几站有着惊艳的表现,先是在河南公开赛上取得季军,随后又在九龙山公开赛上实现在职业赛场上的首冠,这个冠军不仅让他成为中国美巡赛上第一位也是 唯一的一位夺冠的业余球手,当时16岁的年龄也让他成为中国美巡赛上最年轻的冠军球手,根据那个赛季结束后的统计数据,如果他以职业球手的身份参赛,那么 他至少能获得近34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来到2015赛季金诚的技术动作有了些调整,在意识到自己的1号木技术不是很稳定之后,金诚在较短的球洞都选择使用2号铁开球,并将自己的2号铁距离稳定 在了250码。10月初的亚太业余锦标赛上,金诚在大风中始终保持着自己的节奏,最终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取得了冠军,并由此取得了2016年美国大师赛的资格,他也将成为关天朗之后第二位前往奥古斯塔的中国少年。

在接下来的亚太业余锦标赛队际赛中,金诚再接再厉,创历史的取得个人冠军的同时也带领中国队取得团体第六。年底的亚巡收官之战泰国锦标赛上,金诚前三轮一度无限接近前四,并有希望取得一个2016赛季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但遗憾的是最终以3杆之差与下赛季的英国公开赛失之交臂。纵观2015赛季,金诚尽 管没有在职业比赛中取得冠军,但在各大赛事中成绩都非常的稳定和靠前,业余赛场上金诚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对于这个即将年满18岁的少年来说,选择上大学还是选择转职业,或许是他现在最幸福的烦恼。

  金诚2015赛季战绩
  九龙山公开赛 第10名
  凯迪拉克锦标赛 并列第7名
  览海公开赛并列第7名
  亚太业余公开赛 冠军
  亚太业余公开赛队际赛冠军
  泰国锦标赛并列第11名

金诚  /   美国大师赛  /   奥古斯塔  /   业余  /   高尔夫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