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蒙蒂略破门奥尔西奇救主 鲁能主场1比1亚泰

安晓君09-10 21:3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0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蒙蒂略第13分钟破门,奥尔西奇第50分钟扳平,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鲁能和亚泰中超史上交手21次,鲁能10胜7平4负占据上风,其中10个主场鲁能8胜2平保持不败,从2011赛季开始,鲁能在主场连续5次战胜亚泰。鲁能在联赛中此前2轮拿到连胜,本赛季的前12个联赛主场5胜2平5负,此前主场曾连胜苏宁、永昌和绿城,但上一个主场0-1不敌申花;亚泰过去的3轮联赛拿到2胜1负的战绩,赛季的前10个客场,亚泰只取得1胜2平7负的成绩,最近4个客场1平3负未尝胜绩。

鲁能开场后就展开猛攻,但阵地战机会不多。第13分钟,齐天羽中路斜传球到禁区左侧,刘彬彬奋力头球摆渡到中路,蒙蒂略抢在防守球员前右脚外脚背垫射,皮球缓缓滚入球门右下角,鲁能1比0领先。第14分钟,王大雷手抛球发动快攻刘彬彬单刀球突入禁区,被身后追上去的范晓东将球解围。

第18分钟,佩莱禁区外停球后抽射稍稍偏出。第19分钟,吴兴涵换下受伤无法坚持比赛的吴兴涵。第23分钟,赵明剑右边路传中直接被门将拿到。第30分钟,宋金良被李光换下。第31分钟,张弛左边路强行内切到禁区前突然右脚低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出底线。第39分钟,蒙蒂略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吉尔突然插上头球攻门高出。第41分钟,佩莱外围转身妙传,齐天羽单刀球却停球失误。

第50分钟,鲁能后场处理球拖沓,亚泰断球,布鲁诺得球后直接塞给禁区右侧插上的奥尔西奇,后者面对防守球员小角度低射远角得手,亚泰1比1扳平比分。第55分钟,亚泰送出直塞,奥尔西奇突入禁区右侧底线回传,中路跟进无人防守的裴帅推射空门高出。第59分钟,蒙蒂略主罚左侧角球到后点,尤西雷头球攻门高出。

第64分钟,蒙蒂略禁区右侧犄角附近挑传后点,吴兴涵左脚凌空打门偏出。第78分钟,鲁能边路传中球,赵明剑禁区内侧身倒钩打门高出。比赛最后阶段,亚泰用杜震宇换下布鲁诺加强控球,而鲁能虽然全力进攻,但阵地战中办法不多。第88分钟,佩莱禁区内头球摆渡,西塞右脚抽射稍稍偏出。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山东鲁能:25-王大雷;2-赵明剑、6-尤西雷、4-吉尔、13-张弛;35-戴琳(65’15-李微)、22-蒿俊闵;24-齐天羽、10-蒙蒂略(72’18-西塞)、11-刘彬彬;7-佩莱

长春亚泰:13-袆凡;16-蒋哲(63’7-韩德明)、15-孙捷、4-马季奇、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非;27-王金良(30’32-李光)、36-裴帅、35-奥尔西奇、17-范晓冬;37-布鲁诺(82’20-杜震宇)

山东鲁能  /   长春亚泰  /   中超  /   保级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