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浪?不! 冲浪界"海天盛筵"引燃周末 嗨翻日月湾

戒浪.不11-16 17:17

中国冲浪圈一年一度的盛事——“戒浪.不”冲浪海南公开赛,将于11月19-20日,在冲浪胜地海南万宁日月湾举行。

2016第九届“戒浪.不”冲浪海南公开赛超燃预告片

“戒浪.不”冲浪海南公开赛从2009年开始,在国内外冲浪爱好者的支持下推进,而比赛也一路陪伴着国内的选手成长,同时也见证着中国冲浪运动的不断进步。

作为国内冲浪行业内最有影响力的冲浪比赛,“戒浪.不”冲浪海南公开赛除了是国内外选手的竞技交流平台外,更是圈内最大的沙滩浪人聚会。每年这个时候,内陆、港台及国外的中外冲浪选手和冲浪爱好者们,均汇集到这里,展示着更加进步的冲浪技巧,分享着冲浪的热情。

“戒浪.不”冲浪海南公开赛一直遵循培养中国本土选手的宗旨。这场在中国举办最长的民间冲浪赛事,在2016年受到海南省冲浪协会、深圳冲浪协会、青岛冲浪联盟、福州台风冲浪公社、“中国国家冲浪队”、“中国第一支冲浪队”等团体支持,同时也被国内青岛、福州、深圳、三亚、后海等多家冲浪俱乐部共同支持。随着冲浪入围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项目,2016年11月19-20日的“戒浪.不”冲浪海南公开赛,将会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

冲浪海南公开赛创始人BrendanSheridan说:“很难想象冲浪海南公开赛已经进行到第九年了,从第一届开始到现在,整个环境变化特别大,冲浪在海南乃至整个中国都成长的非常快。我非常骄傲能够有这样一个赛事来测量中国冲浪的进步。”

 

中国第一代男子长板冠军铁桩说“我非常荣幸从第二届开始就参加冲浪海南公开赛,我与它一同成长和进步,也交到了很多热爱冲浪的朋友。冲浪海南公开赛不仅是一场竞争激烈的赛事,更是一场全国冲浪人的大party,大家聚在一起来分享和交流冲浪心得,是我每年最期待的冲浪活动”。

今年的赛事依然分为六个组别,男子长板组、男子短板组、女子长板组、女子短板组、16岁以下混合青少年组以及2年以下经验新手组,奖金池达42000元给每个组别的前四名获奖选手,比赛的各个赞助商还为获奖者们提供了丰富的奖品,请拭目以待。

当然,这场延续了9年的本土最高级别赛事,竞争也将是非常激烈的。世界女子长板排名第4的巴西选手Chloe M. Calmon将回来抢夺她的金牌,中国女子长板冠军Monica Guo也许会与她在决赛上相遇;

去年的男子长板冠军黄伟或许会在决赛上挑战著名的英国长板选手Sam Bleakley;

一路支持冲浪海南公开赛的台湾选手Rory MacDonald的继续加入,相信也会给中国国家冲浪队的短板翘楚们带来不小的压力。


虽然日月湾少年冲浪先锋队的部分选手已经过了16岁以下青少年组的年龄,但这两年的后起之秀可是在持续增长。 

新手组的设立,鼓励了国内选手的参赛的热情,虽然大部分选手冲浪只一年多,但他们的进步神速,实力也不容小觑。

在11月18日晚上19:00-19:30,来自台湾的裁判长王怡人将为本地一些参赛经验不多的选手们,在“戒浪.不”冲海冲浪店举办赛前指导会,指导会比赛规则(评分标准、犯规、优先权等)、比赛礼仪、比赛注意等相关事项的讲解和问答,参赛及未参赛选手均可参与学习。 

冲浪永远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19日周六晚上在溃点咖啡吧的泳池party,将是浪人们经历激烈竞争后最佳的放松方式,派对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冲浪爱好者及朋友们,快来与你的新老朋友相聚吧!

除了冲浪以外,届时将在沙滩赛场提供滑板U池,照顾到大多数喜欢滑板的冲浪者和喜欢冲浪的滑板手;来观赛冲浪爱好者们,将会同时享受到到海里和沙滩 “旋转、跳跃”的视觉盛宴。三亚板球俱乐部的沙滩板球表演,将会让你感受到这片海滩的狂野和热情。而手工沙滩市集的加入,让这个沙滩盛会的色彩更加丰富。

11月19至20日,在海南日月湾,一场冲浪界的“海天盛筵”即将展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戒浪.不”冲浪俱乐部,从2011年传承中国最早的冲浪店“冲浪海南”,驻守在国内最好的冲浪点日月湾,成为被国内冲浪者熟知的 “日月湾冲浪俱乐部”;2016年创立品牌“戒浪.不”, 在海南陵水、文昌等地开设分店。“戒浪.不”意为永不放弃冲浪,即冲浪文化中的“keep surfing”。

2016年“戒浪.不”冲浪海南公开赛行程

11月18日  15:00-21:00---选手报道(日月湾冲海冲浪店)、选手入住(日月湾森林客栈)

       19:00-19:30---赛前指导会

11月19日  08:00-08:30 比赛开幕

       08:30-17:30---比赛预赛(具体组别顺序根据当日浪况)

       19:00-24:00---泳池party(日月湾溃点咖啡吧)

11月20日  09:30-15:00---比赛决赛(具体组别顺序根据当日浪况)

       15:00-15:30---比赛颁奖

“体坛+”作为本次赛事的特邀媒体在周六、周日全程直播本次赛事,欢迎大家点击图片进入直播间进行互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