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弃将发威蔚山6比0狂胜 狮吼淘汰申花却成鱼腩

高建伟02-28 20:48

2月28日,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全面打响,在E组的一场比赛中,蔚山现代主场6比0狂胜布里斯班狮吼队。

值得一提的,被长春亚泰“割爱”的外援奥尔西奇,本场比赛威风八面,成为了蔚山现代狂胜的头号功臣。2016赛季二次转会,深陷降级圈的长春亚泰从全南天龙挖来了奥尔西奇,他代表长春亚泰出战14次打入2球。特别是打入扳平球帮助球队客场1比1战平山东鲁能,拿到了保级的关键分。本赛季,亚泰引入了昔日核心胡斯蒂,并以创纪录的身价签下了伊哈洛,再加上之前引进的马里尼奥和老将伊斯梅洛夫,确定了本赛季球队的4外援班底。由于本赛季中超外援政策调整为3人次,最终精打细算的亚泰放弃了保级功臣奥尔西奇和莫雷罗。

作为2012赛季的亚冠冠军,蔚山现代本赛季亚冠跌跌撞撞,资格赛通过点球大战才淘汰了来自中国香港的杰志队,首轮又客场0比2完败给日本鹿岛鹿角队,一度被认为是近年较弱的韩国球队。但没想到本轮坐镇主场,却势如摧枯拉朽。

第10分钟,郑宰容就为蔚山首开纪录。3分钟后,奥尔西奇就为球队再下一城。第34分钟,奥尔西奇梅开二度。第55分钟,他的老乡科瓦奇再下一城。下半场,金仁成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6比0。本场比赛,奥尔西奇不仅取得了2个进球,在5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奥尔西奇射门6次射正2次,并有28次传球,成功率85.7%,堪称表现完美。

本组的资格赛名额,本身由上海申花与布里斯班狮吼队竞争,但申花在主场意外地0比2完败于对手脚下。不过,淘汰申花的狮吼队,并没有在亚冠小组赛中意气风发。在首轮主场与蒙通联的比赛中,尽管0比0的比分看似狮吼队有些遗憾,但真正遗憾的却是泰国人。狮吼被蒙通联全场压制,蒙通联全场疯狂射门16次,其中7次射正,而狮吼只有5次射门1次射正。

尽管申花高层曾认为一旦通过资格赛,小组形势不错,但从目前形势来说,E组的形势相当复杂,淘汰申花的狮吼仅仅两轮过后就已经命悬一线。如果从这个角度来看,主场无法拿下狮吼的申花,距离亚冠联赛的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

亚冠  /   奥尔西奇  /   蔚山现代  /   狮吼  /   上海申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