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时报》资深记者陈彤:帕托威力不足摩拉斯平平

陈彤05-06 19:16 体坛+原创

5月6日,中超第八轮比赛再战一场,天津权健主场1比3不敌长春亚泰,赛后,体坛+特邀《滨海时报》资深足球记者陈彤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天津权健

1-张鹭,6,开场3分多钟连续两次出击失误直接导致失球,第一次出击失误给了对手角球机会;第二次再出击,想拳击飞来的角球又没有碰到,被伊斯梅洛夫顶进。

27-张诚,7,防守有质量,左路助攻也不错。

4-刘奕鸣,7,整体情况尚可,下半场刚开始对伊哈洛的犯规有些随便,还吃了黄牌。

5-杨善平,6.5,表现平平,上半场还身背一张黄牌,下半场被换下。

16-郑达伦,7,本赛季第二次以右后卫打首发,比第一次有明显进步。套边坚决,传中有质量,还杀进过禁区赢得点球。防守也合格。上半场临结束前在本方禁区里与范晓东相撞被判点球,不过那是因为裁判胡吹瞎判,那不是郑达伦撞到了范晓东,是范晓东推倒了郑达伦。

7-赵旭日,7,下半场踢得来脾气了,在为孙可出头和孙捷激情交流之后,活动氛围大了,防守更加强硬,好像传球也更准了。上半场表现不温不火,出球速度有点慢。

28-维特塞尔,8.5,看他踢球,就是感觉踏实,明白,清楚,合理,管事,好使……点球进得脆生。

19-王晓龙,7,处理球有想法,也有技术能力,如果再“贼”一些,可更多地带活前场进攻。说白了就是别粘球,耽误自己的机会,耽误队友的接应。

38-孙可,7,上半场在左路很努力,进攻、防守都积极参与,但效果一般。下半场左右两边不停地换,也没有取得亮眼表现。

9-摩拉斯,6.5,就这样吧,反正半年的租借期也快到了。

10-帕托,6,上半场较早时间在拼抢后就出现左小腿不适,然后招牌式启动就没有了,威力当然也大减。下半场干脆下去看球了。

29-李星灿,7,技术、体能都还行,只是有些辜负卡帅期待,没能替补出场后发挥关键作用。

3-王杰,7,几次单兵防守都很成功。但在76分钟显然是漏盯了伊哈洛,差点被对手扩大比分。

17-苏缘杰,6.5,替补出场一刻钟,踢得应该再放松。

长春亚泰

23-吴亚轲,7.5,活动氛围大,能及时发现后防线隐患。上半场一次出击足有30米的鱼跃头球解围很拉风,老帅了。提点不足吧,脚下功夫有待提高,有几回踢不准。

33-张笑非,7,尽职尽责,动作有时太猛,容易被裁判盯上。

5-伊斯梅洛夫,8,不太黑真够硬,4分钟争顶头球那一下不可阻挡,首开纪录。在后防线防空能力也很突出。

15-孙捷,7,后防主力,拼抢积极。下半场一度情绪控制出了点问题,和孙可发生摩擦,导致双方乱作一团,主教练陈金刚也被罚出场。

17-范晓冬,7,上半场结束前狠插肋部创造点球。

6-裴帅,7,即将转会权健的绯闻人物,面对“新东家”表现非常活跃,中路组织和自己前插都在创造机会。

16-蒋哲,7,参与右路进攻比较活跃。

21-何超,7,实力不错的U23。

10-胡斯蒂,7.5,这人真能忙活,有失意有得意。下半场开始不久,该射门却传球,挺对不起伊哈洛拉开效果非常好的那个做球。

28分钟在禁区里鲁莽阻挡并放倒摩拉斯,给亚泰存了“半个点球”,所以,当30分钟伊斯梅洛夫用同样程度的错误再次撂倒郑达伦时,duang,点球凑成一囫囵个的了。

收获,他也打进了一个有质量的点球,打进了杀死比赛的第三球。

29-谭龙,8,有冲击力的前锋。上半场因权健刘亦鸣出球失误突然得到一次准单刀机会,可惜因脚下没有变化,又被回追的刘亦鸣直接破坏。还有一次边路突破,带起球来忘拐弯了,和刘亦鸣来了一次让人看着都疼的碰撞。但是,第79分钟,沿右肋衔枚疾走速度、节奏均好,给胡斯蒂送出杀死比赛的助攻。

9-伊哈洛,7,身体素质棒,冲击力有,站桩护球也好,一看就是在英超踢球的尼日利亚人。那大屁股蛋子,目测得有7、80斤。

76分钟,门前顶半拉空门的机会没逮住,不应该。

20-韩德明,6.5,替补出场,左路进攻为主,没不太出彩。

32-李光,6,替补踢十分钟。

31-程长城,不用打分了,在补时阶段,第一次有了本赛季的出场时间。


中超  /   天津权健  /   帕托  /   亚泰  /   维特塞尔  /   胡斯蒂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