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锋踢4场赚1600万将离队 权健瞄准那不勒斯前锋

黄何06-10 16:0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黄何报道

赛季初,权健压哨签下巴西籍前锋摩拉斯,基辅迪纳摩前锋租借到中超,为期半年。现在,摩拉斯代表权健踢了4场比赛后进入离队倒计时。不过,好在仅效力半年能够挣得21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600万元。

摩拉斯在接受《乌克兰足球》采访时透露,他下个月将正式离开权健,回到乌克兰球队基辅迪纳摩。

在接受采访时,摩拉斯表示:“在与权健的租借合约到期之后,我就会回到乌克兰,回到基辅迪纳摩,具体时间应该在7月份。因为,中超只能有三个外援登场,权健已经有了帕托、维特赛尔以及权敬源等人,至于未来是否还为基辅迪纳摩效力,我并不确定。”

摩拉斯虽然名气不大,但也颇具实力,在加盟天津权健队之前,摩拉斯本赛季代表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队在各项赛事打进13球,并且位列乌克兰超级联赛射手榜头名。摩拉斯还放下豪言要征服中超,称自己不比中超的任何一人差。但摩拉斯并没有得到卡纳瓦罗的信任,尤其是在与帕托的竞争中,摩拉斯处于下风。

摩拉斯在权健给球迷留下最深刻的比赛是在对阵大连一方的足协杯上,摩拉斯上演梅开二度好戏。更多时候,摩拉斯坐在替补席上,因为中超三外援政策,摩拉斯登场机会寥寥。

现在,摩拉斯与权健的合同即将到期,虽然面临走人但半年能够挣走21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600万元),也是不错的结果。毕竟很多一流球星的年薪,都没有210万欧元。

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Rai Sport》报道称,卡纳瓦罗执教的天津权健可能会以超过20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D-萨帕塔。除了天津权健之外,西布朗维奇也在关注着D-萨帕塔。

现年26岁的D-萨帕塔在2015年夏天被那不勒斯租借到乌迪内斯效力。随后,他共代表乌迪内斯出战65场比赛,收获19粒进球和5次助攻。

权健  /   摩拉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