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的时代 夏季窗口开启多名外援或演最后一战

陈冷06-24 13:30 体坛+原创

虽然在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中超各队还没有太多引援动作出现。但近一周时间里,中超各队已经有离队外援确定。在中超第14轮比赛,也是中超多名外援的“告别战”,然而因为足协颁布的足协新政。张贤秀等即将离开中超的外援,在本轮联赛也很可能没有上演告别演出的机会。

因为需要在下月开始在韩国服兵役的问题。延边富德的韩国外援尹比加兰在今年二转离队早已经不是秘密。中超第14轮,延边富德将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这场比赛,也将成为尹比加兰的告别战。因为在本场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延边主帅朴泰夏与尹比加兰一同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而这也意味着如无太大意外,尹比加兰将在本周延边与申花一战中登场,为延边保级贡献最后一份力量。此外,赛前发布会上朴泰夏还直言,希望延边富德能用一场胜利,欢送尹比加兰。同时朴泰夏还透露,球队在夏窗将进补两名新外援。本轮比赛前,尹比加兰已经连续3轮联赛有过进球入账。可以说,在本赛季延边成绩大幅下滑的情况下,尹比加兰是这支球队为数不多的亮点。

本赛季中超夏季转会窗开始后,天津权健也已经有两名外援确定离队。此前,“小内马尔”格乌瓦尼奥已经回到巴西租借加盟巴甲弗拉门戈。而在第14轮联赛开打前,早已确定要在今夏引进一名强力外援权健欢送了另外一名外援的离开。他就是本赛季租借加盟半年的前锋摩拉斯。

本赛季因为中超外援新政的出现,摩拉斯在权健队中的处境相当尴尬。第14轮比赛前,摩拉斯仅为欠佳在联赛中登场3次,无进球和助攻进账。不过在之前权健与一方的足协杯比赛中,摩拉斯的梅开二度最终帮助权健晋级。然而,摩拉斯没有像尹比加兰一样,在本周获得一场告别战的机会。不出意外,权健本轮客场与辽足一战,摩拉斯仍然无法进入到比赛名单当中。在6月23日,权健还在晚餐时间为摩拉斯举行了一个欢送仪式。球队还为摩拉斯送上了蛋糕和全队签名的球衣。

与摩拉斯一样在可能在本轮无奈“不战而别”,还有富力的亚洲外援张贤秀。本赛季,因为中超新政的出现。张贤秀在中超和足协杯两项赛事各登场一次。较早前,张贤秀就在接受采访时表达过今年夏窗转会的意愿。第14轮富力客场与泰达一战,张贤秀也应该不会迎来自己的告别战。这位韩国国脚的下一站,应该是J联赛球队东京FC。(陈冷)

中超  /   外援  /   摩拉斯  /   尹比加兰  /   张贤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