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球员还掏红牌 法甲奇葩裁判已被禁赛

陈硕麟01-16 01: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本轮法甲,南特与巴黎的比赛出现了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比赛来到尾声阶段,主队回防的后卫迭戈·卡洛斯和主裁判沙普龙跑到了同一路线上并撞到了后者,结果恼羞成怒的沙普龙居然对卡洛斯做出了报复性的踢人动作,而这还没有结束,起身之后这位主裁判还对着南特后卫掏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这一行为当即招来了南特球员的抗议,现场也是一片嘘声。

虽然这个判罚对比赛结果没有直接影响,但由于来由太过奇葩,在比赛结束之后也作为话题继续发酵,南特俱乐部主席基塔就呼吁要对沙普龙禁哨6个月,南特的球员也请求对这名裁判做出追罚。法国足协对这一情况也没有坐视不理,当地时间周一他们做出声明,表态将对沙普龙的不当行为做出反应。

法国足协在声明中首先表示他们将撤销沙普龙在接下来一轮法甲联赛的吹罚资格,也就是1月17日的联赛第21轮,昂热迎战特鲁瓦的比赛,而直到新的消息出来之前,沙普龙都没有吹罚比赛的资格。同时联赛纪律委员会也将对这位裁判召开听证会,以继续调查这一事件。

至于沙普龙本人,在比赛中做出这样一次令人匪夷所思的判罚之后也已经认识到了错误,据称他已经向迭戈·洛佩斯致歉,并将在随后向有关部门解释自己的行为。而南特主教练拉涅利在备战联赛第21轮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对这一话题避之不谈,只不过南特的主席基塔和球员们可没有如此轻易就善罢甘休。

在接受《队报》采访的时候,基塔继续发泄着自己的不满:“真的好笑,我从世界各地收到了20条信息,他们都告诉我裁判是个笑话。你们还想让我说点什么?如果我说得太多,我也会被叫去听证,我们可没有权利说任何东西。”

“这显而易见是个丑闻,他给了一名什么都没有做的球员红牌,他需要回学校里重新学习一下,真是业余。我从来没见过类似的事情,他需要被禁赛6个月,如果我们在比赛中做了这样的事情,我们就会被禁赛6个月。”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