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哈德森今日返美 能否双双留队引众人关注

孔阳04-26 13:0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距离辽宁队拿到总冠军已经过去了4天时间,在这几天当中,辽宁男篮一直都在进行着各种各样的庆祝活动。不过,球队在庆祝活动在昨天已经告一段落,两位外援哈德森和巴斯也已经启程返回了美国。

今天上午,哈德森和巴斯从沈阳机场出发,乘坐班机返回了美国。在辽宁队此次夺冠的历程当中,这二人都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哈德森在总决赛之中场均可以砍下30.6分,并且在系列赛的第二场砍下了45分,是球队夺冠的最大功臣。同样的,巴斯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被寄予厚望的他在有限的时间内总能打出出色的发挥。尤其是在总决赛的第四战当中,巴斯砍下了25分,助球队在主场顺利登顶。

虽说辽宁队国内球员实力极强,但在如今的CBA当中,外援的好坏才是决定一支球队能走多远的根本。毫无疑问,巴斯和哈德森这对外援组合绝对能够算得上是辽宁队史最佳。他们在下个赛季是否还会继续留在辽宁队,则就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据悉,哈德森和巴斯在今夏都需要与辽宁队重新商定合同,他们是否会在下个赛季继续为辽宁队征战我们还不得而知。在辽宁队拿到冠军之后,记者曾经在第一时间询问了哈德森是否还会继续留队,他表示自己并不清楚球队下一步的运作,可他本人的意愿是愿意继续留在辽宁的。同样的,巴斯也表示,他非常喜欢辽宁队的氛围,希望能够留在这里。

不过,从现实角度来看,哈德森和巴斯是否能够同时留下也充满着变数。哈德森在CBA效力了很多年,但他的年纪已经有些大,不知道辽宁队是否还愿意与他续一个长约。而巴斯的情况则与哈德森有着极大的差别,这位曾经在不少NBA球队效力过的野兽派内线很有可能在今年继续寻觅返回NBA的机会。如果他们收到NBA球队的报价,巴斯大概率将会重返美国。

赢下了总冠军,对于辽宁队来说无疑是一件大喜事。不过,如果辽宁队志在王朝的话,他们必须保证阵容的稳定。现在,球员们已经完成了他们的工作,球队的管理层也需要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了!

哈德森  /   巴斯  /   辽宁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