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董事长:会继续加大投入 争取建立辽宁王朝

孔阳04-27 15: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辽宁男篮夺冠之后,有关他们是否能够打造属于自己的辽宁王朝成为了球迷们热议的焦点。对于此,球队董事长刘景远表示虽然辽宁队已经圆了冠军梦,但辽宁全省都希望这支球队能够拿到更多的冠军。因此,会在接下来继续加大球队的投入力度。

在夺冠当晚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郭士强就表示,辽宁队有希望建立属于自己的王朝。但是,其核心在于人员的齐整。“只要这些优秀的球员们能够留在队中,我相信我们有能力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郭士强说道。

对于这一问题,辽宁男篮董事长刘景远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辽宁队接下来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留住这些优秀的运动员。“在这之前,俱乐部已经做了很多工作,韩德君、哈德森、郭艾伦等重要球员陆续完成续约。”刘景远说道。在今年的休赛期,赵继伟、贺天举、李晓旭等人的合同也将到期。有消息称,辽宁队同样会在不久之后与他们完成续约。

除此之外,长时间保持一支球队有着出色的竞争力,同样需要长时间的高投入。在内援搞定之后,辽宁队还需要完成外援的续约工作。此外,一整个赛季的后勤保障,未来的梯队建设,都需要付出真金白银。刘景远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些对于辽宁队来说都不成问题。

“上赛季我说过,为了夺取冠军,只要是球队需要,不惜一切代价!只要能对辽篮夺冠有帮助,不管外援身价多高,尽管去签。下个赛季如果球队认为有需要继续补强的位置,我还会继续支持。”刘景远说道,“所以接下来我们会加大投入,争取建立属于辽篮自己的王朝。”

与此同时,辽篮的利好并不仅仅在于老总的支持,球队主场从本溪迁回沈阳,同样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利益。首先,沈阳市政府决定每年给辽宁男篮赞助2000万,其次,新主场能够容纳12000名观众,门票收入相对于本溪时期也能有所提升。

只要投入能够跟得上,辽宁男篮的确能够在未来的很多年当中保持高水准。从这一角度来看,建立属于辽宁男篮自己的王朝,并非不可能事件。

辽宁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