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今夏热身赛赛程出炉 红队将征战亚运会

季孟年04-28 09: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2018年夏季中国男篮热身赛赛程公布。根据赛程,男篮红队和男篮蓝队合计将在国内进行16场热身赛。与此同时,两支球队也都将开赴北美进行海外拉练,红队的目的地是美国,而蓝队的目的地则是加拿大。

根据赛程安排,男篮集训蓝队也分别参加中伊男篮对抗赛、中斯国际男篮对抗赛、中国国际男篮锦标赛和9月份的世预赛窗口期比赛。而中国男篮红队则将参加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中国国际男篮锦标赛以及6月份的世预赛窗口期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男篮红队今夏还有亚运会的任务。在2018年的8月底,他们将会前往雅加达,在那里与亚洲诸强争夺亚运会的金牌。

目前,仅中伊男篮对抗赛确定了比赛地点。5月30日,系列赛的第一战将会在辽宁沈阳进行。而在6月1日,系列赛的第二场则被安排在了江苏省的张家港市进行。                                            

以下为详细赛程:

红队热身赛赛程

蓝队热身赛赛程


中国男篮  /   国家队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