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个人网络账号认证 巴洛特利即将重返国家队?

彭雷05-16 20: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5月15日,曼奇尼正式出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人们最关心的一个话题就是,曼奇尼的“老部下”巴洛特利是否能重返国家队。

曼奇尼的态度是,“我们会聊一聊,我可能会招入他,我很希望看到他在欧洲杯上的表现。总之,我要和他电话沟通一下,看看他的想法。”

好吧,不用沟通了,巴洛特利的想法显而易见。15日当天,巴洛特利就把自己社交网络账号上的“认证”,从尼斯前锋改成了“意大利前锋”(如图),这应该不是国籍的意思,而是国家队。

33场13球,这是巴洛特利现在的蓝军数据。上一次正式代表意大利出战,还是那场“该死”的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对乌拉圭之战,半场被换下后,巴洛特利就再无缘国家队。虽然期间被孔蒂招入过,但又因伤错过了。

上赛季,巴洛特利被拉伊奥拉运作到法甲尼斯,非常聪明的决定。这两年,巴洛特利在尼斯越踢越好,本赛季法甲进球更是达到18个,各项比赛进球达到26个,已经是一名优秀射手的数据了。而巴洛特利也很清楚,卧薪尝胆结束了,该再回枝头了。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巴洛特利现在主要由四队想要,两支来自意甲,分别是那不勒斯和罗马,另外就是多特蒙德和马赛。巴洛特利的年薪,这四支球队基本都能满足,而巴神的“小条件”就是想去能打欧冠的球队,除了马赛都可以,马赛如果能击败马竞获得欧联杯冠军……

当然,意大利媒体肯定希望巴神能回归意甲,因为这会给记者们带来无穷的话题,是好是坏都是流量。

意甲  /   意大利队  /   曼奇尼  /   巴洛特利  /   马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