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数读】詹皇输球却创造历史 绿军已锁定总决赛?

孔阳05-16 21:30 体坛+原创

身处大数据时代,我们自然要用数据说话。

今天是5月16日,NBA迎来了东部决赛的第二场较量。在凯尔特人对阵骑士的比赛之中,绿衫军再度击败了对手,勒布朗·詹姆斯此役砍下三双,但他还是难以避免球队被击败的命运。

42+10+12

骑士队在今天击败了凯尔特人队,此役勒布朗·詹姆斯砍下了42分10篮板外加12次助攻。在詹姆斯职业生涯之中,这是他第22次在季后赛砍下三双。与此同时,这还是他职业生涯当中第三次在季后赛当中砍下至少40分外加三双的数据。在NBA历史上,詹姆斯也是唯一一位至少3次在季后赛当中砍下40分加三双的球员。

只不过,当勒布朗砍下这样数据的时候,骑士队的胜率只有33.3%。

11

莫里斯在东决之前表示他是勒布朗终结者,目前看来他的确没有说大话。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之中,当面对马库斯·莫里斯的防守时,詹姆斯在56个回合里14投4中,三分球4投0中,一共只拿到了11分。而在其他防守球员防守詹姆斯的时候,他合计28投16中,三分球10投5中,一共拿到了41分。

37

在赢下今天这场比赛之后,凯尔特人队已经取得了系列赛2比0的领先。在凯尔特人队的队史上,他们此前37次在一轮系列赛之中取得过2比0的领先。最终,凯尔特人队赢下了全部37轮系列赛。此外,这也是勒布朗·詹姆斯自从2008年以来第一次在东部以0比2落后对手。巧合的是,十年之前詹姆斯和骑士队落后的也是凯尔特人队。                                                                                                            

23.5

同样是在本场比赛之中,凯尔特人这边发挥最好的球员是杰伦·布朗。此役,他拿到了23分7个篮板,在东决的前两场比赛之中,他场均拿到23分7.5个篮板,上一位22岁以内在分区决赛拿到场均至少20分的球员还是1999-00赛季的科比,他当时在西部决赛里场均拿到20.4分。

詹姆斯  /   莫里斯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