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足协主席力挺德尚:他会履行完合同直至2020

孙奇06-28 17: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孙奇报道

当地时间今天,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在接受法国最大广播电台RTL采访时,再度表达对现任法国队主帅、正率队征战世界杯的德尚的支持。

自从齐达内从皇家马德里辞职后,诸多舆论都在猜测齐祖何时才能接过国家队教鞭。在法国队即将迎来世界杯淘汰赛时,勒格拉埃在谈到德尚的未来时再度确认:“德尚与法国足协的合同到2020年到期,他将会履行完合同,这是百分之百确定的事情。”

去年11月1日,法国足协宣布:带队杀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德尚续约两年,他的新合同至2020年到期。此番足协主席的表态无疑为德尚及其团队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要想完成世界杯上杀进八强的底线,他就必须率领弟子们击败阿根廷。只是阿根廷绝非善茬,要是他们真的在两天后淘汰法国队,勒格拉埃对德尚的态度还会这般坚决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