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官宣续约柳伟李原宇!江苏男篮留住熊大熊二

柴夫08-26 13:0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26日,江苏肯帝亚男篮官方宣布与柳伟和李原宇完成续约,两位内线悍将新赛季将继续为球队效力。

和其他CBA队伍的官宣比,江苏男篮的方式显得颇为俏皮。他们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PS图片,里面用到了动画片《熊出没》的场景。图中的熊大和熊二分别身穿柳伟和李原宇的江苏球衣,中间的光头强更是被P上了江苏主帅梅米·贝西洛维奇的脑袋,并且旁边还配了句台词:“臭狗熊,我跟你们没完!”

李原宇和柳伟是江苏内线的重要轮换,二人体型都比较壮硕,因此形象和熊大熊二确实相当贴合。上赛季柳伟场均出战18.5分钟,能得到5分3.4篮板,李原宇则是场均出战27.3分钟,得到9.6分5.8篮板。

上赛季的江苏队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他们以常规赛第5的身份杀进季后赛,着实让不少人眼前一亮。肯帝亚管理层显然也满意球队去年的表现,他们今夏先是用三年合同续约了贝西洛维奇,接着又留住了上赛季的大外援拉杜利察,并敲定了以色列联赛FMVP杰罗姆·戴森。随着柳伟和李原宇的续约,球队基本保留住了全部的主力阵容,新赛季他们的目标自然还是杀进季后赛,争取走得更远。

江苏男篮  /   柳伟  /   李原宇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