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首战就是决战!慢热的巴伦西亚不能再大意了

林德诺09-19 17:20 体坛+原创

欧冠小组赛H组

周四凌晨03:00

巴伦西亚VS尤文图斯

体坛+记者林德诺报道

经历5个赛季的等待,巴伦西亚终于回到了欧冠联赛的舞台。想必每位蝙蝠军团的拥趸,都不愿回忆这5年的艰难经历,重返欧洲足坛的最高舞台,巴伦西亚的复兴之路才刚刚开始。

切雷舍夫在训练中

以第三档次球队的身份来到小组赛抽签仪式,巴伦西亚自然对落入“死亡之组”的结局做了心理准备,但蝙蝠军团依然得到了并不乐观的分组结果。尤文和曼联,成了横亘在西甲第4名身前的两座大山。

要想从这个艰难的小组中突围,主场对阵两强的比赛至关重要。巴伦西亚在这两场比赛中取分的多少,将直接决定球队在小组中的最终排名。开局就是不容有失的决战,让人不由得为巴伦西亚捏一把汗:毕竟队中不少人都没有欧冠经历,其中包括主教练马塞利诺。

2016年夏天,马塞利诺率领比利亚雷亚尔挺进欧冠,却在附加赛开战前夕下课。两年后,已年满53岁的他才终于“大器晚成”般地亮相欧冠。巴伦西亚一线队的平均年龄仅为25.8岁,排在西甲倒数第三,全队的欧冠参赛总场数只有167场——曼联的1/3,尤文的1/5。

巴伦西亚在联赛中步履维艰,3平1负的战绩只能让他们暂列第17位。主场迎战马竞、贝蒂斯等直接竞争对手,蝙蝠军团仍拿不下比赛,着实令人担心。球队或许在为欧冠留力,但这样恐怕会自伤士气。

帕雷霍对贝蒂斯无计可施

可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马塞利诺还是展现了足够的信心。“在上个赛季,我们的球员、教练组和球迷团结一心,让我们得以享受这一刻。”马塞利诺说,“站在欧冠舞台,我们不会放弃出线争夺。我们将全力以赴迎接比赛,球队定能带着雄心壮志,展现最佳水平。”

“我们回到了这个让我们魂萦梦牵,并让我们每年都为之战斗的舞台。”重返欧冠在即,队长帕雷霍的兴奋溢于言表,“我们将会迎来一个艰难的对手,那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我们坐镇主场,有球迷们的支持,身处最热烈的气氛中,这将为我们全取三分创造有利条件。”

从夏窗引援来看,巴伦西亚对欧冠赛事确实充满雄心。上赛季租借加盟球队,并有优异表现的边锋格德斯被买断,瓦斯、切雷舍夫和巴舒亚伊也都是实力派。为了完成锋线的升级,球队花费1600万欧元签下了加梅罗。这名31岁的法国矮脚虎,曾在马竞有过两年欧冠经验。

巴伦西亚主教练马塞利诺

C罗花了一个月才在意甲开张,对手的针对性防守不容忽视,葡萄牙人对新环境的陌生也是原因之一。但面对来自西甲的巴伦西亚,C罗的劣势瞬间成了一大利好。在皇马效力期间,C罗17次面对巴伦西亚打进15球,面对自己最喜欢的对手之一,他恐怕不会善罢甘休。蝙蝠军团防线上的年轻人们,同样不能轻视尤文阵中的其他球员——巴伦西亚主力门将内托曾在尤文效力,很可能成为前队友们的重点攻坚对象。

预计首发(442):内托/皮奇尼、迪亚卡比、加布里埃尔、加亚/索莱尔、瓦斯、帕雷霍、格德斯/巴舒亚伊、加梅罗

伤停:加拉伊、科克兰、孔多比亚

巴伦西亚18人大名单:

欧冠  /   巴伦西亚  /   西甲  /   意甲  /   马塞利诺  /   尤文图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