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权健外援欧冠扬威!为莫德斯特放弃他是否值得?

卢歆10-03 08:30 体坛+原创

里昂 2-2 顿涅茨克矿工

体坛+记者卢歆报道

维特塞尔不告而别,莫德斯特缺席训练许久,离队只是时间问题。加上近日主帅索萨的离任传闻,天津权健眼下的日子着实不好过。一位旧将此时又来不合时宜地“打脸”——在欧冠小组赛第2轮的比赛中,前权健外援莫赖斯(又译摩拉斯)面对里昂梅开二度,帮助顿涅茨克矿工从客场带走平局。

由于上赛季的欧联杯比赛中,里昂主场出现了球迷暴力事件,法甲季军本场只能闭门作赛。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伊斯梅利左路下底送出低传,莫赖斯中路机警地抢点得手,帮助客队首开纪录。易边再战后,莫赖斯同样打进了一记颇具技术含量的进球,他在小禁区外的小角度推射钻进了球门远角。

2017年,升入中超的权健在锋线引援上遭遇难题。在告别了巴西前国脚法比亚诺后,权健从乌超豪门基辅迪纳摩租借莫赖斯,作为帕托的替补。但受到新政影响,莫赖斯半年来只代表权健出战了3场中超比赛,也没有留下进球。租借合同到期后,年满30岁的莫赖斯便回到了基辅迪纳摩。尽管在联赛中表现一般,可在欧联杯赛场,莫赖斯共为基辅迪纳摩打进7球,是队内的欧战头号射手。

今年夏天,莫赖斯与基辅迪纳摩的合同到期。此前一度有传闻称,在权健执教过莫赖斯的卡纳瓦罗,希望将其带到恒大,但莫赖斯最终的下家更令人意外。作为基辅迪纳摩在乌超赛场当仁不让的头号死敌,顿涅茨克矿工未花一分一毫便将莫赖斯招致麾下,并授以10号球衣。

改换门庭的莫赖斯如获新生。在已经进行的10场乌超比赛中,莫赖斯都首发出场,并奉上9粒进球。但最让他遗憾的是,矿工在联赛和乌克兰超级杯中两次负于基辅迪纳摩,面对老东家的防线,莫赖斯并没有太多办法。但瑕不掩瑜,近几个月来,他都是矿工的头号杀器。遥望欧亚大陆对面,莫德斯特自从8月4日之后便再未代表权健登场,莫赖斯在此期间又有何表现?各项赛事9射5传!

莫赖斯  /   摩拉斯  /   权健  /   欧冠  /   顿涅茨克矿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