蹩脚蝙蝠遇上失魂红魔 主帅:我们各方面比曼联好

武一帆10-03 07: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武一帆报道

从老特拉福德带走1分,巴伦西亚该不该高兴?扛住卢卡库和费莱尼这样的非人类球员,全靠中后场球员舍身救险和战术犯规。而没能攻陷德赫亚的城池,要问格德斯、罗德里戈和巴楚瓦伊这几位大球星整场究竟干了些什么?

格德斯也搞不清楚,究竟与林荣福主席牵手接受球迷欢呼或是这几场形如梦游的表现,哪个是梦境,哪个是现实。左后卫加亚本场给格德斯送出几次神级的传球,都被他乱带乱传乱射给浪费了。一旦接近禁区,格德斯脑子里只有横带一步赶紧发力射门的指令。可惜他不是C罗,也没有一年前无论怎么踢都是“魔球”的好运气。被换下场后,格德斯抱着头独自坐在一旁,难以置信自己居然会踢得这么差。素来急躁爱吼的主帅马塞利诺不得不分心来安慰自己的主将。

踢得差的不只是格德斯。在西班牙国家队位置越来越巩固的罗德里戈表现更是不知所谓。由于巴楚瓦伊首发占据着中锋位置,罗德里戈负责左右扯动发挥机动力。但他总是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传球和控球失误多到令队友怀疑人生。替换巴楚瓦伊登场的加梅罗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一次绝佳的反击机会,法国人一次直传偏出5米,队友好容易救回球权,他又一次直传送给对手。

锋线球员每一次丢球,中后场球员就要拼命挽救。全场下来,巴伦西亚一共领到6张黄牌,中后场只有两名中后卫勉强没有吃牌。在身体对抗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巴伦西亚把大多数吃黄牌的机会都留给了战术犯规,才算限制住拉什福德和桑切斯的突击。巴伦西亚至少给了曼联3次绝佳位置的直接任意球机会,好在博格巴们的脚感极差。即便门将内托眼前人头攒动,不断有人倒地而且本方后卫解围屡屡踢空,但靠着加雷、保利斯塔和皮齐尼的竭力救险,巴伦西亚总算熬过了危机感十足的最后几分钟。

巴伦西亚主帅马塞利诺表扬了球队的表现:“我们没有丢球,不过对手也没创造什么好机会。相比曼联,我们踢得更紧凑,成功配合和制造的威胁机会也更多,各方面都更好。随着伤停的球员在恢复,我们会踢得越来越好。”

格德斯  /   马塞利诺  /   巴伦西亚  /   曼联  /   欧冠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