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出没蓝湾大师赛 高尔夫球新星隋响吸晴

十七11-05 21: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十七报道

每年蓝湾大师赛,美丽的蓝湾小镇吸引着全世界最顶尖女子高尔夫球员到来。椰风海韵、碧海蓝天,清水湾最后两公里绝美海岸线,海水湛蓝如玉,天空净无微尘,就连沙滩都被誉为“会唱歌的沙滩”。对球员们来说,每年的蓝湾之行,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休憩身心的度假。

11月5日,2018蓝湾大师赛幸福启航之际,小镇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条误入小镇的“美人鱼”。在无边泳池,将碧蓝清澈的中国南海风光一览无余。池边还有一座美人鱼雕像,吸风饮露、沐浴阳光后,她居然变成了一只楚楚动人的真的美人鱼!

来到蓝湾小镇,可爱的美人鱼四处探索,发现了蓝湾威斯汀的无边泳池,在绝美的风景里,尽情享受北纬18°的美好时光。随后,美人鱼来到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没想到,清纯可爱的她居然也是一位高尔夫球爱好者,并且拥有着不俗的球技。

出演此次美人鱼的是被誉为“氧气少女”的高球新星隋响。2017年初,她获得中高协特批转为职业球员,在巡回赛资格考试之中,以215杆,低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11名。

享受了露天泳池之后,美人鱼沿着小路缓缓前行,不知不觉中进入了一片玲珑精致的亭台楼阁,只见一片片清幽秀丽的池馆水廊,山水错落、风景雅致。小美人鱼一下子就被这片彷如江南的“桃花源”深深吸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转眼到了傍晚,美丽的海滩被和煦的夕阳映照出一片霞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