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威尔逊横扫再进决赛 吉尔伯特终结黑马之旅

李尔02-03 08:43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李尔报道 

2019德国大师赛的决赛阵容已经产生,吉尔伯特与威尔逊分别在两场半决赛中击败琼斯与马奎尔胜利会师。

吉尔伯特与琼斯两位选手从下半区突围进入半决赛多少还是有些令人意外,琼斯此前甚至没有在任何一站排名赛中打进过32强。但这场半决赛开头他仍然保持了较高的水准,两次上手拿下了首局。但之后吉尔伯特逐渐找到了手感,零敲碎打赢下两局之后正式展开了反击。单杆66,105和52让他快速取得了5比1的领先。第七局中背水一战的琼斯和吉尔伯特缠斗至争彩阶段,结果遗憾地在粉球上出现失误。几番安全球的较量之后,吉尔伯特将粉球送进顶袋,以6比1赢得了比赛。连续淘汰了塞尔比和罗伯逊让吉尔伯特信心倍增的同时也消耗了不少精力,他表示:“我现在想做的就是赶紧睡觉,因为昨晚实在是难以入睡。希望我能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

随后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威尔逊以同样的比分横扫马奎尔获胜。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威尔逊终于在本赛季第二次打进了排名赛决赛,即将向职业生涯第三个排名赛冠军发起冲击。世界第九从开局就主导了比赛,单杆67和51帮助他连下三局。第四局他又在最后一颗红球上做出高水平斯诺克,马奎尔解球漏出机会后他完成清台,确定了4比0的领先。下半场马奎尔顽强扳回一局,但第六局手握47比0的大好局面,却被威尔逊以单杆63反败为胜。拿下赛点的威尔逊为没有浪费机会,又打出一杆62分顺利取胜。

“能持续打进比赛的最后阶段令人欣喜,但比起追逐冠军,我更享受比赛的过程。”威尔逊说道,“决赛的对手吉尔伯特是个得分好手,极具天赋。他今年则已经打进过决赛,肯定会极尽所能来赢下首冠的。这周他已经击败过不少厉害的球员了。”德国大师赛的决赛将于当地时间周日下午2点开始,冠军会获得8万英镑的冠军奖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