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于洋李磊达首发状态 金玟哉已证明其价值

马德兴03-05 23:47 体坛+原创

记者马德兴韩国报道  

3月6日,同样做客韩国的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出战全北现代队,进行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一场比赛。这也是国安队时隔三年之后重新亮相亚冠联赛。主教练施密特表示,客场全北队将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有信心拿下这场比赛。

“很高兴,亚冠比赛明天(6日)就将正式开始了。上个赛季,我们是经过艰苦的努力之后才重新回到亚冠参赛行列。”施密特开场说道,“作为第一场比赛,明天客场的比赛会非常困难,因为对手是去年韩国联赛的冠军。不过,我们在准备工作方面还是做得非常充分的。我们在国内联赛中已经经历了一次非常困难的客场比赛,为了打好这场比赛,我们提前来到了韩国。小伙子们热情很高,也非常有求战欲,部分球员都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更希望有表现机会、能够打好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赛,希望能够有最好的表现。如果能够打出好的表现,我们有足够的自信,说可以拿下这场比赛。”

国内联赛中,受到外援名额的限制,无法将国安阵中四名外援同时派遣出场,但亚冠联赛则不受影响。这也使得国安队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对此,施密特表示,“任何比赛我们都希望派出最强的11人出战。但在国内联赛中,有U23规定和外援名额限制,所以没有办法做到这一点。但是,亚冠联赛中没有特别的区分,也没有这么细的规定。所以,明天的比赛中,我们在用人方面上可以更加自如一些。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明天会派出最强的阵容出战,在替补席也会有一些后手,我们需要所有人共同努力去打好这场比赛。”

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李磊、于洋等人都没有随队前往武汉征战,但此番他们都来到了韩国。在被问及像李磊、于洋等人明天是否会出场比赛时,施密特称:“这两名球员之前有一些伤病,所以没有参加上一轮比赛。但是,他们现在恢复得都不错,李磊的感冒基本没有问题了,而于洋上周也在北京开始恢复训练了,他俩现在的状态完全能够胜任首发。至于如何安排主力阵容,我现在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但我现在可以说的是,巴坎布明天肯定将会首发出战。”

对金玟哉来说,这次是他加盟国安之后返回老东家作战。在被问及如何看待金玟哉“回家”时,施密特称:“他到队时间比较短,但还是适应很快。他在首轮联赛中已经用自己的能力证明了我们为什么一定要完成这笔交易、引进他。他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我非常高兴他能来到北京、加盟我们球队。虽然他还是一名非常年轻的球员,但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成熟。我想,如果他像现在这样发展下去,将来一定有机会前往欧洲发展并能够站稳脚跟。但是,现阶段,他还是要在北京队打好比赛。我可以说的,明天他很有可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我相信在对阵老东家的比赛中,他一定会像在中超联赛那样全力以赴、表现出最好的水准。”

至于明天将会采用怎样的战术,施密特表示:“我们对全北队了解得非常充分,我们现在准备了好几套战术方案。但是,最终怎么打?还是要看他们的首发。我们很尊重对手,打开胜利之门的钥匙还是在于我们自己,我们要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战术方面,而不要过多留意对手如何。”

亚冠  /   国安  /   施密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