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逊吐槽奥沙利文澳式口音 “金左手”状态回暖

刘七七03-06 10:42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刘七七报道

当地时间3月5日,2019年斯诺克球员锦标赛首轮较量中,罗伯逊、威廉姆斯、特鲁姆普和利索夫斯基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跻身八强阵营。

罗伯逊自二月赢下威尔士公开赛后首次出战,他在首轮迎战乔·佩里。开局阶段罗伯逊依靠单杆80、107和101迅速取得了5比2的领先,但紧追不舍的佩里还是给他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罗伯逊最终以6比3赢下比赛。他说:“佩里开局有点挣扎,所以我知道得赶紧确定领先。比赛一度要被他追成5比4了,所以我很满意最后能够获胜。”

在看过了奥沙利文昨天用澳式口音接受采访的视频后,罗伯逊在社交网络上调侃自己说:“很高兴成为第二个在球员锦标赛晋级到八强的澳洲球员。”不过他也无情指出“火老师”的口音并不标准,他说:“罗尼的口音跑偏了,我也不知道他从哪儿学来的。他可以看点《神鬼剁手》或是其他什么澳大利亚电影改善一下。”

罗伯逊将在八进四的比赛中遭遇“金左手”威廉姆斯,后者6比2大胜卡特晋级。尽管最近几个月以来威廉姆斯的状态并不理想,他本人也承认在训练时并不投入。但这场比赛中,他打出了两杆破百和三杆50+,状态逐渐复苏。而即将在几周后到来的世锦赛卫冕之战将更加激发起威廉姆斯的斗志。他表示:“这场比赛可能是整个赛季至今我表现得最好的一场,我找到了感觉。过去几周我训练得很刻苦,这得到了回报。比赛中我围球、防守都表现得不错,让我非常享受这场比赛。”

“这个赛季我的主要目标就是获得巡回赛锦标赛的入围资格,好在我还是压线得到了参赛的机会。这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我赢下了世界公开赛的冠军,已经让我几乎拿到了门票,但随后我打得比赛不多,导致单赛季排名有点下降。”威廉姆斯说道。他至今还没有在球员锦标赛赢得过冠军,如能顺利战胜罗伯逊进入四强,他很可能将遭遇势头正猛的特鲁姆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