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磁共振检测李磊伤无大碍 提前离队返回北京休养

王晓瑞03-23 07:00

记者王晓瑞南宁报道

3月21日,新一届国家队在中国杯第一场,以0比1不敌泰国队,可谓是启航触礁。而在比赛上半时结束前受伤离场的李磊,在22日晚上已经提前离队。据悉,李磊的伤势虽然没有大碍,但由于休养几天而无法参加训练,被教练组批准提前离开南宁。

下一场,中国队将要对阵乌兹别克斯坦。按道理说,对手强悍如斯,中国队自身状况十分糟糕,像李磊这样擅长身体对抗的队员,毫无疑问应该被予以重用。然而,在上一场对阵泰国时,李磊在一次争顶头球的过程之中,遭遇强烈冲撞,随后则是倒地不起。当天晚上,他就被送往医院进行拍片。

22日上午,李磊又被送到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伤无大碍,但软组织存在一些损伤而且,由于脸部猛烈着地,出现一些淤肿的迹象。根据伤情报告,李磊至少需要休息三四天,这也意味着,他基本无法参加25日同乌兹别克的季军争夺战。在这种状况下,教练组也特批李磊提前离队。

少了李磊,国家队又将面临不小的考验。毕竟卡纳瓦罗最初制定的名单,左后卫二人分别是姜至鹏和李磊。结果两人全部提前离开,必然使得这一位置出现人员短缺。目前来看,在亚洲杯上司职主力的刘洋,将有望继续得到使用,同时,高准翼也能客串这一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国足对阵泰国当天,李磊还喜得千金。而这一场中国杯,也是他第一次身披国家队球衣,亮相国际A级赛。

中国队  /   国足  /   李磊  /   卡纳瓦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