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落后61分!江苏放弃比赛遭耻辱一败 球迷心寒!

柴夫03-27 21:52 体坛+原创

141比99,广东男篮主场再度大胜江苏。人们想到了比赛的结果,却没想到悬念从首发名单公布的那一刻就被扼杀了。

本赛季此前只打过9场的张有为,只打过7场的吴俣成,此前场均只打11分钟的孙鑫,再加上柳伟和侯逸凡,当江苏男篮派出这样的首发阵容时,所有人都是一头雾水。他们要田忌赛马,后面三节都用双外援?他们要把主力留在第二阵容发挥,希望收到奇效?随着比赛的进行,这些可能一一被杀死...

打了半节斯隆便换装上阵,双外援奇招没有了。两节过后几大主力还在作壁上观,拉杜利察更是面无表情,二阵容发力也不复存在。人们慢慢意识到,江苏这是彻底放弃了本场比赛,更加不可思议的是,他们的主教练贝西诺维奇甚至都没有出现在场边!

上一战尽遣主力的江苏尚且输给广东29分,今天只派8人残阵出战,他们会输得多惨不难想象。首节战罢落后15分,半场落后33分,第三节打完分差已经来到了58分!在广东毫不留情的狂轰滥炸之下,江苏早已千疮百孔,我们眼看就要见证CBA历史最耻辱的一败。

翻开CBA历史技术统计,季后赛单场最大分差也是由广东创造。他们曾在2008-09赛季半决赛第二场以134比75屠杀东莞(现深圳),59分也成了CBA季后赛分差纪录。今日一战,广东一度在末节把差距拉开到61分,距离打破纪录咫尺之遥,若不是最后时刻一众小将不够给力,今晚的江苏已经被钉在了耻辱柱上。

赛后接受采访时,广东主帅杜锋话语间也透露出他们本可以赢得更多。“最后时刻我们的年轻球员出现了一些无谓的犯规和失误,让对方迫近了一些分数,但总体来说我们打得不错。”

江苏难敌广东是明摆着的事实,但球队以这样一种姿态提前缴械,令人难以理解。不仅中立球迷困惑,他们自家球迷也相当恼火,很多人就涌到江苏男篮的官方社交媒体下留言,字里行间都透露出愤怒。有的球迷写道:“我是江苏人,对话姚明让江苏停赛吧,我都觉得丢脸。

很显然,球迷们无法接受江苏男篮对待比赛的态度。如果他们的球员遭遇了伤病,俱乐部可以提前公布伤情,临阵派上一些板凳末端球员的做法并不合适。这样一场比赛过后,江苏男篮丢掉的不仅是这个系列赛翻盘的希望,还有上万球迷的心。

江苏男篮  /   广东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