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瓜林传射伊哈洛梅开二度 申花5比1大胜人和

雪蒙04-07 2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7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4轮最后一场比赛开战,上海申花坐镇主场对阵北京人和。此前三战,上海申花1胜2负积3分排在第11,而北京人和则是3战皆墨垫底。本场比赛中,申花在上半场便由莫雷诺、瓜林和伊哈洛各入一球;下半场伊哈洛再入一球,张璐替补登场后头球破门,迪奥普最后阶段扳回一球。最终,申花5比1大胜北京人和。

第6分钟,曹永竞前场右侧突然转身射门,皮球偏出横梁。第8分钟,朱宝杰带球到弧顶左侧,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了迪奥普身上,后者拿球直接射门得手,但这球被判罚迪奥普越位在先。第10分钟,王维前场左侧传中,伊哈洛门前抢点,被刘健破坏。第11分钟,申花获得左侧角球,曹赟定吊向禁区被门将击出。

第12分钟,万厚良前场突然远射,李帅猝不及防扑球脱手,好在他迅速又扑住了皮球。第16分钟,伊哈洛拿球左路突进,连续变向过人后突然起脚打远角,皮球滑门而过。第18分钟,申花获得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后点无人碰到皮球。第20分钟,申花率先破门,曹赟定左侧传中,莫雷诺禁区右侧接球,转身射门,皮球打在刘健腿上,折射弹入球门,1比0。

第27分钟,朱宝杰禁区左侧得球,连续晃动后人缝内射门,皮球被挡出了底线。第28分钟,人和获得左侧角球,朱宝杰直接开向门前,皮球被门将扑出。第29分钟,人和获得前场定位球,直线起到禁区里,被申花球员拿到。第31分钟,莫雷诺前场右侧挑传,饶伟辉禁区内转身撞到了接球的瓜林,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瓜林主罚的点球打向了球门右侧得手,2比0。

第34分钟,申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三球,伊哈洛在弧顶处接队友传球,往右侧带球摆脱,随后突然射门,皮球直入球门左下角,3比0。第42分钟,曹赟定左侧过人,突入禁区后转身打门,皮球被门将拿到。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申花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瓜林开入禁区无人接到皮球,莫雷诺左边路将球拿下,随后再次传中被对方解围。第50分钟,申花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曹赟定开到禁区后点被门将拿到。第53分钟,吴毅臻右侧弧顶处突然射门,皮球偏出。第54分钟,申花获得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后点,无人拿到皮球。

第55分钟,阿卢科前插得球,晃过李帅后小角度打门,但这球越位在先。第61分钟,朱宝杰禁区左侧传中,但这球被李帅抢先一步拿到。第62分钟,阿卢科中路拿球,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偏出立柱。第63分钟,伊哈洛弧顶处闪开角度,直接射门,皮球被张烈奋力扑出。第64分钟,申花获得右侧角球,被人和球员顶出底线。第65分钟,申花打入第四球,前场右路瓜林一路突破至底线处,倒三角传中,伊哈洛倚住对方防守球员后,脚后跟将球磕进球门,4比0。

第67分钟,人和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没有威胁。第68分钟,申花获得左侧角球,瓜林开出被对方挡出。第70分钟,莫雷诺前场禁区外右侧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75分钟,伊哈洛前场左侧得球,内切后直接射门,被后卫挡出。第79分钟,王伟前场左侧传中到禁区后点,张璐后点高速前插冲顶破门,5比0。

第85分钟,迪奥普禁区前远射破门,人和将比分改写为1比5,这也是人和赛季的第一个进球。最终比赛结束,上海申花5比1大胜北京人和。

上海申花:27-李帅、5-朱辰杰(77’19-战怡麟)、6-栗鹏、26-钱杰给、31-王伟、28-曹赟定(68’4-蒋圣龙)、39-丛震、13-瓜林、17-吴毅臻(70’8-张璐)、9-伊哈洛、10-莫雷诺

北京人和:12-张烈、17-刘健、5-万厚良、3-刘博洋、31-饶伟辉、11-朱宝杰(65’30-冯仁亮)、26-张宇峰、15-陈杰(81’14-王选宏)、20-曹永竞(45’29-尼扎木丁)、9-迪奥普、10-阿卢科

文/雪蒙

申花  /   人和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