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特谢拉埃德尔均演双响 苏宁主场5比1富力

黄何04-21 19: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间17点30分,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的较量上演,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比赛埃德尔率先破门,托西奇头球将比分扳平,特谢拉梅开二度。半场战罢苏宁3比1领先于富力。下半场比赛埃德尔迎来本场梅开二度,谢鹏飞锦上添花,苏宁最终将比分锁定在5比1大胜对手,从而迎来主场3连胜。

上轮客场小胜深圳,苏宁拿到客场首胜,此番回到主场面对富力,目标自然是赛季首度连胜加主场3连胜。苏宁上赛季第2到第5个主场有过一波4连胜,在主场找回连胜的感觉,无疑对苏宁本赛季争夺亚冠名额的目标 非常有利。且面对前5轮丢掉12球的富力,只要苏宁易购在进攻端打出状态,主场擒下对手的希望较高。在两队的交锋历史上,扎哈维总共5次敲开苏宁易购城池,在所有中超对手当中,被他攻入更多进球的只有恒大 及华夏幸福;而特谢拉则是4次攻破富力球门,富力也并列成为特谢拉在中超第2喜欢的对手(被特谢拉攻破球门最多的是河南建业,总共6次)。

比赛开始后仅仅第3分钟,苏宁就打破场上僵局,埃德尔左路传中被富力后卫挡出底线,随后吉翔将角球送到前点,吴曦头球轻轻后蹭,皮球落到门前的埃德尔面前,埃德尔近距离用大腿将球挡进球门,苏宁1比0取得 梦幻开局。

第12分钟,扎哈维右路底线附近横传门前,田依浓回防到位将球破坏出底线,富力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机会,萨巴主罚角球开出将皮球吊到门前,托西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顾超对此球毫无反应,富力1比1扳 平比分。

第17分钟,江苏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李昂主罚打门被程月磊没收,一分钟后,江苏前场抢断反击,特谢拉禁区半转身扫射还是被程月磊没收。

第20分钟,苏宁掷出前场界外球,特谢拉得球后一路带球杀到富力禁区弧顶处,随后直接一记世界波让程月磊毫无办法,苏宁再次取得领先,2比1。

第26分钟,苏宁后场的长传球找到左路的特谢拉,特谢拉拿球内切至禁区,在3名富力防守球员的夹防下,最后的一脚射门兜出一记弧线球,皮球直奔富力球门远角,程月磊对此球毫无办法,苏宁将比分扩大为3比1 。

第41分钟,富力右路传中,帕莱塔后点抢先头球将球解围出底线。第43分钟,叶楚贵防守帕莱塔动作过大拿到一张黄牌。上半场苏宁3比1领先富力。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富力加强了进攻。第52分钟,扎哈维接到李提香传球后,在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65分钟,苏宁谢鹏飞送出助攻,埃德尔在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苏宁 4比1领先富力。

第71分钟,吉翔接到吴曦传球后,在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随后埃德尔接到谢鹏飞传球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左下角将球扑出。紧接着特谢拉接到吉翔传球后球门左侧小角度右脚射门, 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74分钟,富力还以颜色。托西奇接到黄政宇传球后左侧很远处左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2分钟后,富力唐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8分钟,埃德尔接到吴曦传球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

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苏宁开出角球,汪嵩送出助攻,谢鹏飞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最终,苏宁在主场以5比1大胜富力,迎来主场3连胜。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1-顾超、24-吉翔(82’5-周云)、2-李昂、29-帕莱塔、28-杨笑天、3-田依浓、22-吴曦、18-张凌峰(U23)(62’33-汪嵩)、11-谢鹏飞(90’16-高天意(U23))、9-埃德尔、10-特谢拉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1-程月磊(86’22-韩佳奇(U23))、18-弋腾、2-邹正、3-托西奇、20-唐淼、23-卢琳、27-晋鹏翔、30-王鹏(U23)(30'13-叶楚贵)、35-李提香(69’36-黄政宇(U23))、7-扎哈维、10-萨 巴

文/黄何

苏宁  /   富力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