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败犹荣!伤病摧毁了步行者 他们却带着尊严离开

陆离04-22 07: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新媒体记者陆离

106比110,步行者队就这样结束了他们18-19赛季的全部征程,成为首支离开季后赛的球队,但和过去几年一样,这支足够坚韧的球队再次令人心生敬佩。

这个赛季对于步行者队并不轻松,众所周知去年他们之所以能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打进季后赛,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奥拉迪波的横空出世,他取代乔治成为步行者队的头牌球员,成为了东部全明星的球员,然而在今年1月23日进行的比赛中,奥拉迪波右膝盖四头肌受伤,赛季报销,这给步行者队造成了堪称是毁灭性的打击。

然而即便如此,在缺少奥拉迪波的剩余赛季里,步行者队依旧凭借他们顽强的防守和团队的进攻顺利打进季后赛,并且一度力压76人和凯尔特人排在东部第3位。季后赛和凯尔特人的较量,没有太多的人看好步行者队晋级,比防守凯尔特人也是这方面的专家,比进攻,步行者队没有任何一位自主进攻的强点,他们和对手在实力上的差距显而易见。尽管最终被4比0横扫,但4场比赛步行者队合计仅输了30分,两队在比赛表现上的差距并不像总比分看上去的那样悬殊,如果运气稍好的话,步行者完全有机会拿下其中的一场胜利。

在天赋异禀的NBA世界,步行者队绝对称不上星光璀璨的球队,但这支球队似乎已经成为了“站着死”的代名词,不仅仅是这个赛季,去年首轮和骑士队战至抢七,此前乔治、韦斯特、希伯特等人带领的那支步行者队也和热火两度战至抢七,他们永远不是那支最被看好的球队,也不是最受关注的球队,但他们总是在用自己的方式证明着自己的价值。

“下个赛季我们可能会变得不同。”步行者主帅麦克米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的确如此,这支步行者队依旧有着不错的潜力,特纳、萨博尼斯等人依旧可以成长,他们还可以在自由市场上进行补强,更重要的是他们将迎回奥拉迪波,他们依旧将是东部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奥拉迪波  /   特纳  /   萨博尼斯  /   步行者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