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中巡中澳军团争榜首 “踢馆”两女将仍存“生机”

水冰04-25 2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25日万宁,2019中国男子高尔夫巡回赛在神州半岛公开赛展开了首日角逐。前九求稳定,后九顺风攻,这比赛首日成为了前后九成绩两重天的一天。

前后九分别出发的球员在这一天的神州高尔夫球会经历了“过山车”一般的起伏。10号洞出发的球员在赛事后九洞纷纷射鹰抓鸟好不快活;与此同时,1号洞出发的球员陷入“水深火热”,131人的总阵容,在赛事前4个洞,524次小鸟机会仅产出20只小鸟。而在换到另半场的时候,光景重现。

澳大利亚选手杰克逊·迪克(Jackson DICK)是今天前九表现最好的一员,赛事前九洞3只小鸟的战绩,帮助他以总成绩-7一马当先。紧随其后的是5位中国球员,其中金诚、支上、张进与中国台湾选手林冠伯均以-3的成绩位于并列第2。刘晏玮与另外一名澳大利亚选手凯德麦克布莱德 (Kade MCBRIDE)则在首轮分享第6名。

赛事后九洞出发的杰克逊出门口不久就收获4只小鸟,“这让我更有信心,这也是我前九不错的原因。这里的球道和风与澳洲很相似,那里也很热,所以很习惯。”而赛事才进行了1/4,“还有54洞,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不过我很期待未来几天”。

支上是今天全场唯一一个0柏忌的球员,他将原因归功于“第一组开球,天气比较好”。不过他最近确实推杆状态神勇,上了果岭的球基本都能拿下,“希望能够创造一下在中巡赛的最好成绩。”

通过业巡赛交流名额前来参赛的15岁少年蒲禧今天交出73杆,目前排名T28。这位初战中巡赛的少年赛后也直言,“比上周的业巡距离长了很多,铁杆总是攻不上果岭,一直在救球,所以打得比较累。”不过,“我对晋级很有信心。”

前来“踢馆”的两位女将杜墨含和刘文博本轮分别交出75杆与77杆,目前处于晋级线附近。

赛后杜墨含表示今天整体发挥稳定,前九洞主要还是难在距离上。“打男子赛还是有些紧张,推杆也还没有找到感觉,后面慢慢稳下来就好了。”大部分时间都在一号木接三号木的她,却觉得这种感觉挺新鲜,“没经历过这种,不过我觉得明天打到even左右就还是很有机会晋级。”

刘文博在这种高强度下也颇有收获,“对我的长铁和木杆有练到,以及果岭边的切推,今天一直在切,平常也没有这么多机会练。”虽然今天有诸多不适应,但是进状态极快的她或许明天会迎来爆发扳回一局。

文/水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