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中巡金诚领军冲击澳洲军团 小花杜墨含创历史

水冰04-27 18: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4月27日,中国男子高尔夫巡回赛神州半岛公开赛迎来移动日。对于球员来说,这绝对是打翻身仗的好时机,无晋级之忧,所有的行为准则只有一条:往前冲!

神州半岛公开赛第三天,多达6人交出了-5以上的佳绩,其中包括中国球员金诚、吴迪、罗学文。赛事前奖金王布莱顿单轮轰出-8,女子球员杜墨含也在本轮抓到5只小鸟,以单轮成绩-3来到T30。

金诚今天交出了相当疯狂的一轮,出发7个洞就收获5只小鸟,这让他的排名迅速攀升,最终以7鸟0柏忌的成绩冲至第4,目前仅落后领先者澳大利亚球员杰克逊迪克(Jackson DICK)2杆,明天将有极大可能冲顶。陈子豪、金大星、何泽明与吴迪也都顺利进入前十。

铁杆状态奇佳是金诚爆发的重要原因,“我打球一般不会去想旗杆位置难易,会把注意力更多放在应对上,今天都把球放在了很好的位置。”决赛轮的金诚将在倒数第二组出发,两杆的杆差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追赶者位置,中国力量明天或将迎来崛起。

以-3成绩回场的小花杜墨含无疑创造了历史,她非常兴奋的告诉记者,“太激动了!今天是我打球11年以来打过最好的一场球,我竟然在男子赛场打出了6字头。”在7405码的男子赛场,杜墨含的短杆救球率高达百分之80%,18洞也只用了23推,表现堪称神勇。“现在总成绩+1,希望明天能够让这场的总成绩低于标准杆,就相当于我征服了这座球场。”另一位启梦小花刘文博本轮交出+6,目前位于T78。

今天最为亮眼的表现来自于澳大利亚选手布莱顿·麦克弗森。在经历了一段低谷期后,2019年再次回到中巡赛场的布莱顿直言,“我比以前打球考虑的更全面了”。开年两场比赛中,布莱顿进入状态的时候越来越多,或许在新赛季他的欧巡梦想将会被重新拾起。

与此同时,他的同胞马威利克今天也交出单轮-6的成绩,目前以-10位于并列第二。他上周刚刚折桂博鳌公开赛,本周也极有蝉联可能。如果实现,他将成为继窦泽成、查利萨克森之后第三位连续赢得赛季前两场比赛的球手。

金诚能否率领中国球员抵挡住澳洲军团的强大火力?他自己又能否夺得转职业后的第一场胜利?28日的神州半岛公开赛决赛轮将揭晓答案。

文/水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