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瓜林欲与申花解约 重返意甲欧战球队踢球

章鱼哥05-11 14: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旗下网站》passioneinter报道,现效力上海绿地申花的瓜林希望夏天提前解约,并重返意甲踢球。

据该媒体报道,瓜林现在迫切想要回到意甲踢球,并有可能很快回到意大利。目前,33岁的哥伦比亚中场和申花的合同在今年12月到期。即便如此,瓜林仍然希望与申花提前解约,并降薪回到意甲。

该媒体还表示,瓜林的经纪人将在6月与几家俱乐部商谈,探索瓜林的市场热度。瓜林的目标是一支有欧战踢的球队,他希望自己的下家能够参加欧冠或者欧联的比赛。此外,他也认为自己的身体状态依旧可以在一家效力。他最希望加盟的球队是老东家国际米兰,但是国米对他已经没有兴趣。

在加盟上海申花之前,瓜林一直是波尔图与国际米兰的主力中场。2016年,瓜林正式加盟上海申花;2017年,发挥出色的瓜林与申花续约至19年。本赛季,瓜林继续作为申花主力出场,他为球队登场8次,攻入1球,不过其不如以往稳定的发挥还是受到了不少申花球迷的批评。

文/章鱼哥

瓜林  /   国际米兰  /   申花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