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汪嵩破门特谢拉传射 苏宁3比1绝杀10人重庆

高雯05-18 2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18日19:35,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在主场南京奥体中心对阵重庆斯威。上半场阿德里安利用苏宁球员叶重秋失误首开纪录,下半场杨帅接连吃到黄牌被罚下场,汪嵩、特谢拉、谢鹏飞进球,最终苏宁主场3比1绝杀重庆。

苏宁和重庆中超赛场此前交手12次,苏宁6胜2平4负占据优势,6次坐镇主场3胜1平2负,但之前两个赛季都未能击败重庆。苏宁连续3轮不胜,战绩仅2平1负,不过前4个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重庆排在积分榜第4,苏宁位列第6,双方仅有1分之差。本场首发方面,苏宁特谢拉搭档埃德尔,吴曦坐镇中场,帕莱塔领衔后防线,新援罗竞和U23球员阿布都海米提继续首发。重庆方面,费尔南多领衔出战,卡尔德克、费尔南多和阿德里安组成前场三叉戟。

开场仅1分钟,帕莱塔后场长传找到埃德尔,埃德尔禁区内准备拿球时,被身后的杨帅推了一下摔倒,不过主裁判艾堃没有判罚点球。第3分钟,费尔南多在禁区前沿送出直塞,冯劲前场抢在顾超前面射门得手,不过裁判示意冯劲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9分钟,顾超开球被重庆球员得到,卡尔德克胸部卸球后,大腿将球一垫,最后侧身凌空抽射打偏。第15分钟,重庆前场抢断阿不都海米提,阿德里安传给左路跟上的卡尔德克,卡尔德克在底线附近倒三角将球传到点球点附近,丁捷跟上射门被苏宁后卫在门前挡出。第22分钟,叶重秋禁区前沿停球失误,阿德里安抢断后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顾超轻松推射得手,重庆首开纪录,客场1比0。

第25分钟,埃德尔和特谢拉在禁区前沿打出精彩配合,特谢拉脚后跟将球拨给埃德尔,埃德尔跟进射门打高。第35分钟,吴曦抬脚过高踹到卡尔德克吃到黄牌。随后,阿德里安战术犯规拉倒特谢拉也吃到黄牌。第40分钟,埃德尔左路挑传禁区,吴曦前插头球攻门,隋维杰单掌将球扑出底线。

下半场刚开始,苏宁主帅奥拉罗尤就做出了两次换人调整,杨笑天和谢鹏飞分别换下叶重秋、阿不都海米提。第50分钟,苏宁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吉翔头球攻门顶高。第55分钟,阿德里安右路下底传中,卡尔德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顾超侧身将球扑出。

第56分钟,苏宁打出反击,谢鹏飞倒三角传给吉翔,吉翔劲射打偏。第57分钟,费尔南多射门被顾超得到。第60分钟,埃德尔左路拿球内切到禁区前沿射门打偏。第63分钟,卡尔德克脚后跟将球磕向禁区,冯劲插上射门被杨笑天挡出底线,随后重庆角球开到禁区,罗皓射门被顾超没收。

第65分钟,阿德里安内切后射门打偏。第70分钟,费尔南多左路横敲,阿德里安跟进射门打在了边网上。随后苏宁反击,埃德尔右路传中,汪嵩推射打高。第73分钟,杨帅禁区前沿放倒埃德尔,被出示黄牌,埃德尔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立柱。

第74分钟,埃德尔右路拿球突破被杨帅拦腰放倒,吃到个人本场第二张黄牌后被罚下场,重庆10打11。第77分钟,吴曦在点球点附近射门打飞。第83分钟,汪嵩中场抢断阿德里安,倒地后仍将球拨给张凌峰,张凌峰拿球突到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汪嵩插上到点球点附近推射得手,苏宁扳平比分,1比1。伤停补时的第2分钟,吉翔长传找到特谢拉,特谢拉扛开元敏诚形成单刀杀入禁区,面对隋维杰轻松射门得手。三分钟后,埃德尔传中,谢鹏飞挑射得手,最终苏宁3比1逆转击败重庆,获得近4轮首胜,重庆遭遇客场首败。

江苏苏宁:1-顾超、2-李昂、24-吉翔、29-帕莱塔、17-罗竞(第70分钟,18-张凌峰(U23))、20-阿不都海米提(U23)(第46分钟,11-谢鹏飞)、33-汪嵩、22-吴曦、10-特谢拉、30-叶重秋(第46分钟,28-杨笑天)、9-埃德尔

重庆斯威:17-隋维杰、3-杨帅(U23)、4-罗皓、5-蒋哲、23-陈雷、26-元敏诚、7-冯劲(第75分钟,33-迪力穆拉提(U23))、8-丁捷、9-阿德里安、32-费尔南多(第88分钟,13-尹聪耀(U23))、27-卡尔德克

重庆  /   苏宁  /   汪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