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新因伤退出池忠国增补入选 国安成国脚第1大户

马德兴06-02 17:4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明天(3日),中国男足将在广州重新集结,正式展开集训。这也将是里皮重新回归之后展开的第一期集训。不过,由于广州恒大队的徐新出现了伤病情况,国足经过权衡之后重新征调北京国安的防守型中场池忠国入队,以取代徐新。

中国足协三天前已经正式公布了参加这次国足集训的24人名单。广州恒大队依然是入选人数最多的俱乐部,共有7人入选,包括徐新。不过,在足协公布名单之前,徐新就因为本赛季以来比赛断断续续出战,身体情况并没有处于最佳状态。在足协杯赛对阵北京人和队的比赛中,徐新首发出场之后,下半时一开始就被张修维替换下场,而下场的原因就是因为肌肉拉伤。而且,在恒大队今天(2日)晚上客场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徐新也没有随队前往河南郑州。主教练卡纳瓦罗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明确表示,徐新因为近期连续大强度比赛导致肌肉反应不适,所以出于保险起见,没有带徐新到郑州出战。

据了解,由于徐新受伤,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在经过权衡之后,还是决定将效力于北京中赫国安队的池忠国重新召入队内。池忠国在今年1月份曾随国家队出战了亚洲杯赛,他在中场的拦截和拼抢,还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当然,池忠国的劣势就是身体不高,作为一名防守型中场球员,相比“硬度”还是有所欠缺。

池忠国的入选,意味着国安将成为里皮重新回归后“一期”中的国脚“第一大户”,加上此前已经入选的于大宝、王刚、李磊、张稀哲、李可以及张玉宁等6人,总共有7名球员入选国足,超过了徐新退出之后的恒大队的六人。

明天开始,国足将在广州展开集训,准备6月7日与11日与菲律宾队以及塔吉克队的两场比赛。

国足  /   里皮  /   徐新  /   池忠国  /   国安  /   恒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