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有惊无险取草地首胜 对阵莎娃期待精彩发挥

张奔斗06-19 10: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张奔斗

WTA官网消息,当地时间6月18日,马洛卡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首轮争夺。头号种子科贝尔以7比5、4比6和6比2力克比利时资格赛球员博纳文图尔,有惊无险开启草地征程。

科贝尔的红土赛季一波三折,除了病毒感染之外,她还不慎扭伤了脚踝,因此被迫退出马德里站和罗马站的争夺。但最令人失望的还是法网,前世界第一在首轮输给了俄罗斯小将波塔波娃。不过温网卫冕冠军如今已经完全恢复健康,她在草地首秀中总共轰出16记制胜分,全程破掉对手六个发球局,经过1小时45分钟的激战晋级次轮。

这是德国名将第一次在马洛卡取胜,她去年首次亮相时遭到里斯克逆转,爆冷一轮游。“我已经有段时间没打过比赛了,当然比赛和训练的区别可不是一星半点的。”科贝尔赛后说道,“尤其是现在我们又来到了草地,而我只在草地上训练了三天而已。”

在成功闯过首轮关之后,她将和五届大满贯得主莎拉波娃展开一场焦点对话。

“下轮的对决想必会很有意思,”科贝尔说道,”对我们两个来说这都是草地首站,而且还都是为了大满贯做准备。这就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面对顶尖球员时也要拿出精彩的发挥。“

这将是双方职业生涯的第九次交锋,两人此前各取四胜打成平手。不过科贝尔目前对俄罗斯人保持着三连胜,其中包括上一次在草地相遇(2014温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