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进入绿军心仪名单 波士顿内线补强人选有谁?

柴夫06-24 11: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随着波士顿凯尔特人和埃尔·霍福德谈崩,球队又送走了阿隆·贝恩斯,他们的内线急需完成补强。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凯尔特人对休斯敦火箭的中锋卡佩拉有意,但那还是霍福德续约谈判之前的事情。眼下,NBC体育记者A.谢罗德·布莱克利撰文称,凯尔人今夏应该全力通过交易或签约自由球员补充内线,而他也提到了几个名字。

史蒂文·亚当斯 雷霆

俄城人已经被曝出会全力避免在下赛季缴纳奢侈税,他们为此把亚当斯、施罗德和罗伯森都摆在了货架上,这其中亚当斯自然是吸引力最大的那个。

这个2013年的12号秀已经逐渐成长为联盟优质首发中锋之一,他上赛季场均得到13.8分9.5篮板1.6助攻1.5抢断,其中后三项都是生涯新高。同时亚当斯还是联盟最高效的大个子之一,他的生涯命中率高达58.8%。虽然没有拉开空间的投射能力,但凭借着强大的前场篮板能力和一手不错的低位抛投,亚当斯依然能在攻防两端都做出巨大贡献。

亚当斯目前还剩2年5330万美元的合同在身,在这个时代这份合同并不算溢价,而且年限也不长,绿军可以一试。

根据布莱克利的说法,凯尔特人已经有意亚当斯,但尚不清楚他在球队“狩猎”名单上排在什么位置。凯尔特人拥有足够的交易筹码和薪金空间,他们确实有满足雷霆交易要求的条件。

尼科拉·武切维奇 魔术

上赛季魔术中锋一共完成了60次两双,仅次于德拉蒙德和戈贝尔。尽管你无法围绕武切维奇建队争冠,但他完全可以在一支劲旅中扮演好二或三当家。

虽然防守没有那么出彩,但28岁的黑山人拥有比霍福德更加出色的进攻技术。他的低位强攻和中投都有杀伤力,上赛季还把三分命中率提到了36.4%(场均2.9出手),这对于强攻能力不足的绿军有所助益。

在送走贝恩斯之后,绿军已经清理出了超过2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而武切维奇的预估市场价位就在2000-2500万之间,波士顿人有能力将他拿下。

德韦恩·戴德蒙 老鹰

正在火热重建的老鹰很可能不会留下戴德蒙,他不是顶级内线,但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仍然很有诱惑力。上赛季戴德蒙场均得到10.8分7.5篮板1.1盖帽1.1抢断,更重要的是他在场均出手3.4记三分的情况下投出了38.2%的命中率,俨然已经成了一名“3D中锋”。

而且戴德蒙也符合凯尔特人的团队理念,去年当他在场时老鹰场均净胜4.5分,这样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今夏绿军完全可以给戴德蒙开出一份有诚意的报价,就看后者愿不愿意接受了。

埃德·戴维斯 篮网

如果不想在中锋位置大做文章,戴维斯这样的功能型中锋值得考虑。他是典型的一招鲜角色球员,上赛季在场均只打17.9分钟的情况下可以抓到8.6个篮板,堪称篮板痴汉。进攻端戴维斯能做的非常有限,作用类似于弱化版卡佩拉,吃饼和二次进攻是仅有的技能。

此前接受采访时埃德·戴维斯的态度很直白:“对我这样的球员来说,我首先要考虑的就是钱。哪里给的合同更好,我就倾向于去哪里。”上赛季戴维斯的年薪是445万美元,人们普遍觉得他可以签一份多年合同,而且年薪有所上涨。

诺阿·冯莱 尼克斯

冯莱刚刚打出了生涯至今最好的一季,场均得到8.4分7.8篮板1.9助攻(25.3分钟),而且他只有23岁。尼克斯今夏的目标是钓大鱼,冯莱看上去只是他们的过客。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冯莱不是合格的正牌中锋,2.06米的他更像是3、4摇摆,但他的优势在于什么都能干一点,而且年轻便宜(绿军的四号位同样缺人)。如果无法得到其他优质内线,签下冯莱过渡也是一种选择。

亚当斯  /   武切维奇  /   戴德蒙  /   埃德·戴维斯  /   冯莱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