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GM:奥拉迪波最快也要12月才能伤愈复出

张翔06-24 12: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步行者经理兼总裁凯文·普里查德向记者们表示,他预计奥拉迪波至少要等到12月份才能从右股四头肌肌腱撕裂伤病中恢复过来。

他可能还会缺席一段时间,”普里查德说道,“我希望他能够在12月份或者1月份归来。

奥拉迪波是在1月24日输给猛龙的比赛中受伤的。他缺席了之后的所有比赛,目前还没有确定的复出时间表。

“显然,现在情况变得有些不同了,”奥拉迪波在5月份曾表示,“我知道我的身体要更好了一些。这就像是重新了解我的身体,我会明白什么能做,什么是不能做的。”

上个赛季,当奥拉迪波在场上时,他一直努力着想要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通常情况下他都是带伤上阵,场均拿到18.8分5个篮板5.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3%。

在选秀日的时候,步行者交易来前锋T.J.沃伦。沃伦可能会代替萨迪斯·扬,后者是一名完全自由球员。达伦·科里森和科里·约瑟夫都将进入自由市场,步行者预计也将在控卫位置上寻求新人。

文/张翔

奥拉迪波  /   步行者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