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治愈一切!乌杰里:二月德罗赞曾和我拥抱和解

王申伟06-26 10: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6日,德马尔·德罗赞至今仍对去年的那笔交易耿耿于怀,在一月份接受采访时他曾说,没有任何理由去和猛龙队总经理乌杰里讲话。但是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二月份客场挑战猛龙时,德罗赞的立场显得有些缓和。

猛龙队总经理乌杰里近日接受采访时说道:“当马刺队来到多伦多时,我从未对任何人讲到过这些事情,但是有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发生了。德罗赞跑到我们的更衣室,当时他展示了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他走向我,然后拥抱了我,并且询问我家人的近况。”

走进更衣室并且给了我一个拥抱,这对我来讲有很特殊的意义。说到底,这就是生活,时间会治愈一切。总会有一天,我相信总会有一天,我们会重新坐在一起,然后讨论这件事情。

时间的流逝,让过去的伤痛几乎得到了治愈,让很多创伤得以弥补。乌杰里作为球队总经理,曾经将球队头牌德罗赞交易,从而换来莱昂纳德,最终为猛龙夺得队史首个总冠军。凯尔·洛里能够与朋友德罗赞站在一边,最终还是与乌杰里建立起了联系。

乌杰里对于此事非常乐观,他相信和德罗赞最终会有更长的交谈,他们一起经历了很多。多伦多的冠军让德罗赞更加难以怀恨在心。在某种程度上,他将与乌杰里建立一个更好的关系。

文/王申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