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牵线 马刺或成昔日第一中锋新的落脚点

陆离07-03 23: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昔日联盟顶级内线考辛斯今夏的日子实在不好过,未能跟随勇士队捧起总冠军继去年夏天后再次在自由市场受到冷落,最近的两天时间,关于考辛斯的消息都是“某某球队无意追逐考辛斯”。

根据沃神的报道,考辛斯有意在今夏追逐一份1200-1800万年薪的合同,但他很可能最终只会得到一份中产合同,甚至更低,从目前的情况看,考辛斯还存在失业的风险。

在连续不利的消息后,考辛斯方面终于迎来了好消息,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考辛斯已经和多位球星进行了交流,其中包括马刺球星德玛尔·德罗赞。

“有几支球队对考辛斯感兴趣,我被告知他与多支球队的多位球星有过直接的交流,其中一位是马刺德罗赞。”查拉涅报道。

从阵容的结构看,马刺的确需要担任中锋的考辛斯,目前他们在5号位上只能使用小将珀尔特尔和新秀沙马尼奇,虽然阿尔德里奇经常会被顶到5号位,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让阿德担任5号位始终不是长久之计,因此马刺队可以说是需要考辛斯的。

德罗赞和考辛斯私交不错,两人曾一起代表美国男篮参加里约奥运会,并顺利收获金牌,如果德罗赞建议马刺签下考辛斯,那么他或许可以帮助好友拿到一份合同。

当然,考辛斯是否能真的加盟马刺还存在很多的疑问,比如考辛斯的性格并不讨喜,他和波波维奇之间是否能够和谐的相处,他是否能接受在马刺队担任替补---极大概率---的角色,都还是个未知数。与此同时,看过今年季后赛考辛斯的表现我们都知道,如今他在进攻端已经没有了爆发力,防守端他迟缓的脚步让他成为对手重点突破的对象,在注重防守的马刺队,考辛斯能否获得自己的位置,真的没有人能打包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