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中国新老两球员双保险 大陆首冠花落天津?

水冰07-06 21: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7月6日,2019男子中巡赛结束了天津滨海森林公开赛第三轮的争夺,中国老将周国武排名第一,刘晏玮紧随其后,中国大陆球员能否夺得今年中巡赛首冠?

从高温到连绵的雷雨天气,今年的滨海森林公开赛格外艰难。第三轮的比赛,整个上午的滨海森林球场都笼罩在阴雨中,比赛于9点30分才正式打响。大部分球手的手感欠佳,除了老将周国武。开场连续三只小鸟让周国武的总成绩瞬间升至-13,不过,随后他的好状态戛然而止了。在手感起伏的时候,心理的稳定会成为导向的重要因素,这让周国武最终以单轮-2,总成绩-12完成移动日比赛,以1杆优势位于单独领先。

另一名中国大陆球员也是启梦队队员刘晏玮发挥更佳,单轮交出-3杆,总成绩-11杆,与美国球员尼古拉斯帕兹并列排名第二,也为中国大陆球员争冠,多了一层保险。

刘晏玮参加了上半年中巡赛的所有赛事,最好成绩为博鳌公开赛的并列第6。这是上半年刘晏玮又一个离冠军很近的时刻,并不陌生领先组出发的刘晏玮心态平和,“今天的风和昨天一样,所以也没什么策略上的改变。不过今天我是从落后2杆出发的,现在距离领先者只有1杆,明天会更有机会。”

其他球员方面,业余球员李林强、晁海蒙、张梓洪均闯入前十。业余球员梁恩旗在17号洞距离果岭两百五十多码的情况下用三号木收获一只信天翁,这也是中巡赛2019赛季的第一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