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前夜 美国女足明星向国际足联开炮怒批不公

毕陌07-07 12: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女足世界杯决赛

今晚23:00

里昂大球场

美国VS荷兰

今晚女足世界杯决赛即将打响。然而在决赛前夜,美国女足明星拉皮诺埃在新闻发布会上怒批了国际足联。

记者会上的拉皮诺埃

怒批主题一: 国际足联对于女足世界杯的决赛时间安排

女足世界杯决赛,中北美及加勒比金杯赛决赛,美洲杯决赛都将在当地时间周日打响,三项赛事决赛时间撞车。这三项赛事决赛的具体时间是: 女足世界杯决赛,北京时间今晚23:00,法国里昂。美洲杯决赛,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巴西里约热内卢。中北美及加勒比金杯赛决赛,北京时间明天早上9点,美国芝加哥。

“这个时间安排对所有人来说都太糟糕了,所有足球圈的人都明白把所有赛事的决赛挤在一起是一个差劲的决定。这可是世界杯决赛,这种安排让每个赛事都受到损害。我听说安排赛事的人根本没想到这个问题,太不负责了。另外,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我们女足世界杯决赛是三项比赛决赛中最早进行的,国际足联根本没有做到男女足比赛一视同仁!”

三项赛事决赛三集连播

有关比赛时间的问题,国际足联的官方告示是这样的: “这几个赛事的比赛时间我们都根据男足与女足比赛的具体赛事时间表经过了仔细的研究,和所有赛事的持权方和进行了讨论。国际足联和各大洲足联已经做了沟通,尽可能地把赛事时间冲突的问题缩小。”

怒批主题二: 国际足联对于女足赛事的奖金安排

周五,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承诺下届女足世界杯将增加总奖金到1亿美元(也有一说是6000万美元),奖金将在24支参赛队之间分配。去年32队的俄罗斯世界杯,总奖池为4亿美元,下届32队的卡塔尔世界杯,总奖池为4.4亿美元。

国际足联的男性大佬

拉皮诺埃说: “这不公平,我们这届世界杯就应该将奖金加倍,然后下届世界杯总奖金进一步加倍或者乘以4。当然,我不是说女足世界杯总奖金一定要和男足一样,达到4.5亿美元,毕竟男足的市场要比女足的市场大得多。但是,国际足联自称关注男女足的收入差异问题,却让奖金差异进一步增加,那么说明国际足联是口是心非吧。”

拉皮诺埃一直扮演争取女性权益,同性恋权益的先锋角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加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