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巡赛上半赛季收官战 美国球员力压中国两将

水冰07-07 20: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7月7日,2019年中国男子高尔夫巡回赛上半赛季最后一场天津滨海森林公开赛落下帷幕。领先了两轮的中国老将周国武,和54洞过后还排在并列第二位的刘晏玮没能将本赛季中巡赛大陆球员首胜留在天津。美国球员尼古拉斯帕兹成为了笑道最后的人,他单轮交出-6杆,以总成绩-17杆夺得冠军,这也是尼古拉斯帕兹第一次在中国赛场夺冠。

虽然与两名中国球员周国武和刘晏玮同在领先组出发,但是尼古拉斯帕兹似乎是三人中看上去最轻松的那一个,“我一直都很喜欢打领先组。因为无论你赢了还是输了,这都是一次很好的经历,你会在这种情况下不断成长。”尼古拉斯帕兹谈到。

也许是并非处于领先位置,无论尼古拉斯帕兹还是刘晏玮在比赛初期的表现都比较稳定,而老将周国武则最先交出主动权手。连续两个柏忌让周国武的夺冠前景蒙上了阴影。4号洞,尼古拉斯首先打破沉闷,用一记漂亮的小鸟球冲上了单独领先。今天比赛最精彩的阶段出现在7、8、9三个洞,领先组三人此时全部觉醒,3个人在3个洞中贡献出7只小鸟,而尼古拉斯再一次成为最大赢家,半场以-15两杆优势转场,胜利在望。

转场之后,三人“默契的”陷入“哑火状态”,但随着比赛的进行,留给中国球员的机会逐渐在减少。随着刘晏玮15号洞吞下柏忌,冠军的走向已经明朗。尼古拉斯16、17两洞再次抓下小鸟,5杆优势进入最后一洞,冠军归属没有悬念。这也是继首轮-6之后,尼古拉斯再一次交出-6的单轮成绩。

刘晏玮和周国武以总成绩-12收获并列第2。这是刘晏玮本赛季在中巡赛的最佳排名,周国武继上场的最佳中国称号之后,连续第二周以并列第二结束角逐。

其他中国球员方面,晁海蒙进入前五;业余球员林钰鑫单轮交出-3,以总成绩-5排名并列第8,荣膺本场最佳业余称号;另一位业余球员李林强则以总成绩-4跻身前10。

至此,中国巡回赛2019赛程已经过半。在前六场比赛中,澳大利亚球员马威利克安特克利夫收获了其中三场冠军,其他三场则由中国香港球员黑纯一、韩国球员郑宇振、美国球员尼古拉斯帕兹分享。中巡赛即将迎来一个月的休赛期,下一场赛事黄山松柏公开赛将于8月19至25日在安徽黄山松柏高尔夫球会举行,首个中国大陆冠军能否在黄山产生,值得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