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外援6选4 瓜林罗梅罗离队几乎已成定局

郭端07-08 22:03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郭端报道

7月8日,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官宣了意大利国脚沙拉维和韩国国脚金信煜的加盟。这两名锋线球员也在下午就抵达了上海浦东机场。明天上午,两人将前往医院进行常规体检,随后在下午参加正式的媒体见面会。由于伊哈洛依然在跟随尼日利亚队征战非洲杯,所以申花队希望这两名新援能够尽快的代表球队出战。

相对而言,金信煜目前正处于韩国K联赛期间,周日晚上还首发代表全北现代出战了与城南的K联赛,并且为球队首开纪录。他的竞技状态保持得不错,而沙拉维此前还处于休假期,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调整状态。目前申花足球俱乐部正在加急办理两人的工作签证以及参赛注册,争取在最快的时间里让两人能够代表申花队出战中超联赛。

两名新援要完成注册,那么,申花俱乐部必须在现有的4名外援中取消两人的注册。伊哈洛是申花队本赛季新引进的外援,而且前场得分能力出色,应该会留队。而队长莫雷诺在申花效力多年,尽管实力有所下降,但精神层面的作用不可忽视,他也几乎肯定留队。从目前来看,哥伦比亚外援瓜林和巴拉圭外援罗梅罗离队的可能性非常大。两人在近期的比赛中,表现也始终受到外界的诟病。不过由于金信煜和沙拉维,并不一定能够在周五的比赛前完成注册,所以瓜林和罗梅罗也有可能会继续留在队中,为申花队出战未来的一场或几场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