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迪波:伤病让我学会感激比赛 下赛季满血归来

于桐07-09 12: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步行者球员维克托·奥拉迪波出现在夏季联赛场边观看球队比赛,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今年季后赛,因伤缺阵的奥拉迪波和所有步行者队的铁杆球迷一样,只能守在电视机前观看球队的比赛,球队也因为他的缺阵而没能通过季后赛首轮的考验。他说道:“这样的情况让我动容,情况很艰难,这也让我更感激每一次比赛的机会,更感激队友们,甚至是我自己。”

谈到对于新秀们的建议,奥拉迪波说:“要有耐心。我记得我第一次参加夏季联赛的时候,我想要做到所有事,但比赛不是这么打的。你要每天努力,保持耐心,相信自己的努力会得到回报。我们有时候意识不到我们个人的影响力,觉得任何事情都是理所当然的,我以后再也不会这么想了。”

谈到右膝伤病恢复的情况,奥拉迪波说:“我恢复得很好,尤其是在心态方面。我不幸受伤,但说到底,我相信每件事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最终我会因此变得更强,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态上。我期待着回到球场,我热爱篮球,我等不及想回归了。”

奥拉迪波认为步行者队一直都被外界低估,但在谈到新赛季对于球队新援们的期待时,他表示:“我喜欢他们,我觉得他们能马上为球队做出贡献。我相信我们下赛季能做到一些特别的事,我们就是要专心致志,做好我们的事情。”

文/于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