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合练身处主力 周日或与多位旧将首发处子秀

周佳骅07-11 1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泪别山东鲁能之后,吉尔以自由身与科林蒂安签约半年,另有3年的续约选项。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吉尔进行回国后的首次合练,并被主帅法比奥·卡里勒放在主力一方。不出意外的话:在周日对阵CSA的巴甲联赛中,吉尔将首发迎来处子秀。而包括乌索、拉尔夫和瓦格纳·洛维在内的多名中超旧将,都会以主力身份登场。

因为有家庭问题要处理,吉尔与山东鲁能协议解约,并最终回归科林蒂安。首次效力科林蒂安期间,吉尔深受蒂特和马诺·梅内塞斯的信任,一直担任球队的主力中卫:从2013年到2015年,吉尔累计登场184次,随队接连问鼎南美超级杯、圣保罗州联赛和巴甲的冠军。

2016年年初,吉尔以近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转投山东鲁能,而在时隔3年半之后,他又再度披上了科林蒂安的白色战报。当地时间本周二,吉尔回到华金·格拉瓦训练中心,并问候教练、队友以及球队的工作人员。在简单的寒暄之后,他又接受例行的身体检查,从医疗部门提供的数据来看:吉尔的各项身体指标都非常出色,完全符合比赛的要求。

当地时间本周三,吉尔首次参加合练。从《环球体育》披露的信息来看:吉尔已经被主帅卡里勒放在主力一方,而他的中卫搭档,将是前克鲁塞罗球员马诺埃尔。刚刚结束美洲杯征程的巴西国脚卡西奥和法格纳,都与吉尔有过共事的经历。此番再次合作,他们不会有任何的陌生感。而曾在中超效力的乌索、拉尔夫和瓦格纳·洛维,都被放在主力一方。

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科林蒂安3胜3平2负积12分,位列积分榜的第10位,与领头羊帕尔梅拉斯相差13分。不知吉尔的加盟,能否给科林蒂安带来质的变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