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名声!霍华德再谈变性人事件:我不是同性恋

韋人匕07-17 1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去年年底,一位名叫梅辛·伊利杰(Masin Elije)的变性人爆料,霍华德曾经和她交往过一段时间,但没过多久,魔兽就出轨了,而且出轨的也是变性人,还经常参加乱交派对。

事件刚曝出来的时候,霍华德并没有进行任何发声,因为他的团队认为这件事很假,根本用不着辟谣。然而,这位变性人竟然直接提出了诉讼,指控霍华德给自己造成了极大的精神痛苦,要求霍华德支付所有法律费用。这时候,魔兽才站出来进行回击,他否认了所有指控,并且向变性人提出了反诉,要求索赔1000万美元。

“我不认识TA,压根就没见过,关于我的所有指控都是假的”,霍华德在声明中表示。

如今已经过了大半年,霍华德仍然没有彻底摆脱那次事件的影响。“一开始真的特别受伤,我整天待在家里,甚至不想再出门了,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霍华德说,“我看到了所有对我的憎恶和仇恨,那是纯纯粹粹的反感,其中很多都是我从未见过的人,那种憎恨随处可见。”

确实,那段时间魔兽的形象彻底崩塌,网上关于他的各种言论攻击层出不穷,甚至又扒出了他有多个私生子的故事。当时网上的那副景象,也让霍华德看透了这个世界。

“这件事让我彻底自由了,摆脱了各种束缚,因为我看到了很多人的感受,无论他们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无论他们是否有什么问题,”霍华德说,“他们害怕做自己,他们害怕成为真正的自己,因为他们害怕其他人的看法和评价。”

在霍华德看来,这个世界上有很多这样的人,他们不得不隐藏自己真实的一面,还有一些心理有问题的人,也不得不掩盖自己的问题。“大家在生活里总会遇到不同的问题,他们也不得不隐藏起来,每天都戴着面具。而我,不想戴着面具,我想成为自己。”

面对着媒体的镜头,霍华德再次重申:“我不是同性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