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重返老东家 外媒:瓜林下家波尔图里斯本2选1

章鱼哥07-24 14: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刚刚离开上海申花的哥伦比亚中场瓜林,目前还没有新的东家。据葡萄牙媒体《OJOGO》的报道称,他有可能返回自己的老东家波尔图队,此外,里斯本竞技也看中了这位哥伦比亚中场。

葡萄牙媒体表示,刚刚与里奥阿维解约的科恩特朗,成为了波尔图的引援目标。此外,瓜林也是波尔图的一大目标。目前,这名哥伦比亚中场已经离开了上海申花,他的经纪人也在用瓜林此前在葡超的出色表现把他推荐给葡超球队。目前,波尔图与里斯本竞技对瓜林产生了兴趣,不过目前还没有实质性的结果。

如果瓜林能够最终加盟波尔图,这将是他时隔7年之后再次加盟波尔图。2008-2012年期间,瓜林曾在波尔图效力4个赛季,为球队在联赛中出场63次,攻入11粒进球。

2016年,瓜林从国际米兰加盟上海申花,在申花效力期间,瓜林始终扮演着球队攻防枢纽的角色,是球队中场的绝对核心。不过本赛季,瓜林的状态出现下滑,他最终也被上海申花所放弃,在申花效力期间,瓜林代表球队出场100次,攻入27球。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