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勋主席即将离任? 拜仁众将:不敢想象没他的日子

铁皮07-24 2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德国媒体有消息称,拜仁主席赫内斯不会参加下一期拜仁主席的选举,并且将辞去在拜仁监事会的职务。而该职位的接任者将会是拜仁监事会成员、前阿迪达斯CEO赫伯特·海纳,德国媒体声称,这也是赫内斯本人的意思。

不过目前并没有任何正式声明证明这一消息的确切性,作为当事人的赫内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没有表达明确的态度:“在8月29日,我会把我的决定告诉俱乐部董事会,在此之前,不会有任何的官方声明。”其实在去年冬天,赫内斯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过自己想要的意愿:“6月底,我就会决定是否要继续下去。”或许在赫内斯心中早已做出最后的决定。

针对赫内斯离任的传闻,许多拜仁球员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基米希表示:“对我来说这个消息实在是太意外了,在拜仁我只认赫内斯,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事实还是谣言,我完全无法想象(没有赫内斯的拜仁)。”阿拉巴则认为,没有赫内斯的拜仁将会非常艰难:“最一开始我也吓了一跳,我还没准备好这样的事情发生。”

戈雷茨卡认为一切都还要看赫内斯本人的声明:“几十年来,他都是拜仁的标志性人物,这是独一无二的成就。对此我不能谈论太多,我还在等着赫内斯本人的意思。”穆勒也不愿对此过多发表评论:“目前为止,这只是媒体传出的消息,我还没得到第一手的信息。”而拜仁主帅科瓦奇也拒绝对此谈论太多。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