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滕戴帽贝尼特斯烦恼 未来或跟哈姆西克轮换

金山淞07-24 21:2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博阿滕成了这场比赛中最耀眼的明星,他打进三粒球,完成了真正的帽子戏法。

之所以说他在天津天海的比赛中完成了真正的帽子戏法,是因为6月23日,天海客场挑战大连一方,那场比赛,博阿滕也打进了三粒球,其中有两个打进的是天海队的球门,另一个则是乌龙球,打进了自家球门。这场比赛,博阿滕终于扬眉吐气。

在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一方获得角球,博阿滕用头球在禁区内冲顶成功,打进一球。有意思的是,博阿滕是场上所有队员中,身高最矮的队员。

博阿滕这场比赛的高光时刻,都有队友孙铂的助力。开场之后,孙铂在边路表现非常活跃,几次突破后的传中显示出了他良好的状态。第25分钟,博阿滕的头球进球,就是孙铂主罚角球完成的。第42分钟,一方发动反击,孙铂接朱挺的传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而在这之前,是博阿滕在中场附近拿球一直向前,分给朱挺的。第80分钟,孙铂禁区内左脚劲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到球门另一侧,博阿滕补射破门;孙铂的传球打在对方手上为一方赢得一个点球,博阿滕主罚命中。

博阿滕的表现显然让贝尼特斯很高兴,赛后,贝尼特斯说:“作为主教练,我很喜欢这种幸福的烦恼,前锋都能进球,这是一种很好的现象。球员们可以良性竞争,这种现象对队伍很好。”

在目前一方队中,博阿滕无论是实力还是名气,都和其他三位外援无法相提并论。但博阿滕也是一个很有特点的球员,他的不知疲倦的积极跑动,他的速度,以及他在对方门前的机敏,都让贝尼特斯满意。因此,在未来,博阿滕肯定是贝尼特斯手中重要的轮换球员。在应对不同的对手上,贝尼特斯明显增加了不少选项。

一方现在的情况是攻强守弱,四名外援都有很强的进攻能力,但球队的防守端,存在很大的问题。这四名外援中,哈姆西克身为中场后腰,但防守能力几近于零,因此,在未来的比赛中,如果要轮换外援,博阿滕临时替换哈姆西克的几率最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