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拉夫退出美国男篮 波波维奇将重用年轻球员

陆离07-25 07: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美国男篮的失血还在继续,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骑士球星凯文·拉夫预计将退出训练营。

受到伤病的影响,拉夫上赛季仅仅代表球队出战22次,场均得到17分10.9篮板2.2助攻,尽管骑士队下赛季很难有竞争力,但为了自身的利益,拉夫还是希望能够在今夏获得更充足的休息时间,从而更好的迎接新赛季。

对美国男篮来说稍显幸运的是,训练营名单中的另一位老将凯尔·洛里目前出战世界杯的可能性还是很大,据悉尽管前不久接受了拇指手术,但洛里预计在手术恢复后回归训练营,他并不会退出本次训练营。

但不管怎样,美国男篮今夏的备战已经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他们的阵容也将以年轻球员为主,球队阵容年龄超过30岁的球员只有洛里、塔克、赛迪斯·扬和米尔萨普,他们中绝大多数都是像米切尔、塔图姆这样的球龄不到4年的球员。

因此,在2019年篮球世界杯上,我们注定将看到一支非常年轻的美国男篮,可以说这将是他们在21世纪派出的最稚嫩且整体实力最弱的一支球队,但以美国男篮的整体实力,他们依旧是夺冠的热门。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波波维奇首次执教国家队,虽然失去了很多的大牌球星,但这样的一套阵容,依旧是老爷子执教生涯遇到的最好的阵容,我们都清楚波波维奇的执教能力和培养球员的能力,因此对米切尔等年轻球员来说,能够得到波波维奇的调教对他们而言将非常的宝贵,至于洛里等老将,他们的主要任务将是辅助这些年轻球员打出更好的表现。

随着拉夫的退出和洛里的留守,美国男篮训练营的名单基本将不会发生什么意外,接下来很可能不会有球员主动退出,在剩下的球员里,波波维奇将选出12个前往中国参赛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