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已经征服队中大腕 龙东还需要时间适应

金山淞08-02 12: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大连一方队中的四名外援,除了博阿滕之外,都是大腕级的。但他们对贝尼特斯都显得服服帖帖。

哈姆西克自不必说,而且每场都是全队奔跑距离最长的球员。此前一直桀骜不驯的卡拉斯科,则经常在公开场合,向贝尼特斯示好,1日晚上,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卡拉斯科在提及球队的比赛准备时,就明确提到主教练的作用。“自从贝尼特斯教练来了以后,我们每个球员都想展现出最好的一面,球员们训练备战都十分认真,非常投入,希望能发挥出最好的实力,能够帮助球队获得更多的积分。”

作为英超锋线中的大人物,龙东之所以来到中超,完全都是因为贝尼特斯的诚意邀请,那时候,他几乎一天打一两个电话给龙东,从不间断,因为贝尼特斯的诚意和热情,龙东跟随贝尼特斯来到大连,但目前大连一方的锋线上,博阿滕的近期的状态一直不错,而且贝尼特斯也看出来了,中超的后卫们,最怕的就是速度型的前锋,因此,在这几场,虽然龙东已经完全恢复了状态,但贝尼特斯还是没有安排龙东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在谈到关于龙东的使用上,贝尼特斯表示他还需要时间来适应,“他当然是有机会的,在英格兰会有给六个月时间适应的说法,而在中超我们要给他三周的时间来适应。”

龙东是自己的得意爱将,贝尼特斯肯定会给他足够的时间去展示,但在目前博阿滕状态火热的前提下,龙东也只要暂时蛰伏。虽然没能得到首发机会,不过龙东似乎并没有感到受了打击,在训练中,他和几名外援和国内球员相处融洽,毫无架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