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斯科败给了桑拿天 一方国内球员薄弱再度显现

金山淞08-02 22:3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第85分钟,当球传递到卡拉斯科脚下时,他拿住球,然后看了一下自己的侧面,懒懒的把球传给了自己的队友。对于一个酷爱盘带,别人不给自己传球就会火冒三丈的性格球员来说,这种表现明确的显示出:他是真的跑没劲了。

如果是在北方,场地上即使气温高达36℃,队员们在场上也不会显得这么难受。但重庆其实不是炎热,而是湿热。在进行了很多次的往返冲刺之后,体能最为骄人的卡拉斯科,也无奈的投降了。好在一方早已经有3球在握,胜利就在眼前,所以一方在体能吃紧时,聪明的选择了全面退守,伺机反击。

这场比赛,贝尼特斯依然排出的是三中卫和两翼卫,这也是他在英超时比较习惯使用的阵型。

重庆队开场后就试图用高位逼抢占领先机。看到对方一直进行压迫式打法,老贝有些坐不住了,他站起身,开始挥舞手臂让队员前压。他依然穿着西装,在重庆这样的闷热天气里,异常显眼,身边的助手只好递给他一张白毛巾,用来擦拭不断涌出的汗珠儿。

贝尼特斯的首发名单中依然使用了博阿滕这名此前每场都进球的前锋,但在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时,情况发生了变化。卡拉斯科跑到教练席,要求换下博阿滕,他用手势说明博阿滕大腿拉伤已经无法坚持。贝尼特斯在询问了队医之后,换上了刚刚去球门后做准备活动的龙东。

作为射手,在第38分钟,重庆队门前乱战中,龙东很轻松将球送进网窝。也许是之前舆论对于他的英超经历颇多关注,所以大家对他的期望值都很高。感觉上,他进球似乎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所以一切都显得轻松平常。进球,就是一个射手该干的事情。

第59分钟,卡拉斯科在大禁区外远射得手,2比1。在第62分钟,哈姆西克传球,李帅接应,龙东进球,配合的天衣无缝。这个进球之后,一方似乎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只差终场哨声了。

在这场比赛中,一方队中外援和国内队员的巨大实力差距,再度显露无疑。第83分钟,卡拉斯科把球分给从右路插上的单鹏飞,本来他和后面的哈姆西克都固执的认定他肯定会倒三角回做打出一个漂亮配合,结果单鹏飞选择了直接射门,而且是一脚非常夸张的打飞机,哈姆西克和卡拉斯科同时下意识的做出了摊开双手的遗憾动作。一方依然赢在超级外援身上,不过,对于一方的国内球员来说,这场比赛依然值得赞扬,那就是后防线的拼搏精神,尽管重庆队在一方门前获得了不少机会,但这只能说明一方的后防线能力薄弱。一方后防线在这场比赛中连续用身体堵枪眼的举动,最起码说明一方的国内球员精神上的全力以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